最近味全有個活動
買36法郎的咖啡和另一種飲料(忘了是啥),剪下鋁箔包旁邊的活動資訊,一張就可以免費換一張味全埔心牧場的門票。
所以早在幾個星期之前,小寬就買了兩瓶咖啡來喝囉~
優惠只到這個月底,我們又只有假日才有空,所以時間也是很難橋出來的。
原本是預定20號,不過小寬和別人調班表,so就說要今天去
我當然覺得好,能早點去就早點去。

結果...昨天晚上竟然開始下雨....
這一下就下到今天早上,一直到我醒來還在下雨,只要外面一下雨,我就會很懶的出門...
就問小寬這樣我們還要去嗎?後來小寬說要去宜蘭。
不過他的車子被借走了,要等車子回來我們才能出發。
等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了。

那時候已經沒有在下雨了,天空也放晴了。
當我坐上車的那一刻起,我就說:走!!我們去埔心!!!
因為已經沒有下雨了呀~~我還是想去埔心看牛啦!!!!
小寬在幾經試著想要說服我之後,還是決定去埔心。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看牛囉~~~
但是!!!因為臨時說改去宜蘭,所以我把原本放在包包裡的相機拿出來了,所以我沒有帶相機出門啦>"<
由於不太知道路,所以繞了一下下,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埔心牧場沒有這麼遠啦!!
而且它還蠻醒目的。

可能是因為這個活動,再加上又是假日,今天人很多。
在排隊要換門票的時候,發現前面後面旁邊的人,大家都是直接拿剪下來的鋁箔包去換門票呢!!

牧場裡面牛還真是不少,牛屎的味道也很重
乳牛的旁邊飛來飛去的蒼蠅也很多。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英國來的娟姍牛,是黃色的,體型較嬌小(但我看到的還是很大一隻阿)
還蠻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又去馬廄看馬,馬也不錯可愛~
大隻的馬看起來就是很大一隻~噗
別人都直接去摸牛,摸馬,但是我一點想摸的意思也沒有
因為...牛身上有牛屎阿= =
馬的話...我怕被踹~哈
用看得就好了啦!!!

牧場裡面也有羊,但是不多,也不是卡通裡面看到的可愛的綿羊,是個身體有兩種顏色的羊~
還看到賽豬,一下子就結束了~
看到五六隻小豬在那邊鑽來鑽去的,還真是可愛捏!
那裡空氣還算不錯,尤其是走到一個山坡上,放眼望去,媽呀~真是超美的啦!!!
一個歐式庭院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這是我第一次後悔我怎麼沒帶相機= =
好多個噴水池組合而成的花園,真的很美~

很巧的是,正當我因為小寬把我衣服弄髒,我在斥責他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斜前方有個人一直回頭盯著我們看。
那個人出聲了:欸~~~~~~~
我抬頭看,起先矇了一下,後來才發現,媽呀~是烘培的謝師傅阿!!!
他兒子還真是蠻可愛的,看起來像外國人,不像他~噗
我們繞完全部後,就跑去小賣店看看~買了冰棒來吃吃~

我們兩點到那邊,它們五點關門,原本以為會逛很久,結果我們四點多就逛完了~
人真的很多,但是牛給它有點髒兮兮的,不然牛看起來會更可愛啦~
沒帶相機....恨阿!!!


用手機拍的~ㄅㄨ ㄅ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