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SJ在台灣突然間爆紅是一件壞事...
我不是專業的,也沒有搶票的經驗
上次買票的時候因為SJ在台灣還沒有很紅,所以我很順利的就買到票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那該死的sorry sorry,讓SJ在台灣突然變的很有名氣,多了一堆顏飯和新飯..

早上十點到家樂福去,發現我太晚去了,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排了一下子,突然又有別人出現,這才知道原來要先去拿號碼牌。
從十點等到十一點半,整個隊伍完全沒有要前進的意思。
一直聽到前面後面的歌迷不斷的打電話跟朋友求救之類的
一下聽說某某區賣完了,某某區只剩下幾個位置,某個地方也是當機
整個就是....該放棄了吧= =
到了十一點半,話說二樓的票全賣光了。
我們的隊伍,系統從一開始就當掉了,本來排在第一個的人,到我要離開的時候她們還在點...真是不死心。

回到家上年代售票系統,根本就進不去。
好不容易進去了,卻一直無法顯示網頁,要不斷的按重新整理,好不容易搶到票了,卻已經被別人搶走了= =
唉....我好想看Super Show Ⅱ阿...
這可是他們第二次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耶...

我的心根本靜不下來,跑去打掃,反正剛好家裡面應該有兩個月沒有拖地了吧,髒得要死
就叫豬頭放很大聲的韓樂來聽,好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噢~~~
打掃完後,心情是有好點啦,但是,票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聽說超級圓頂還要跟韓方talk一下,希望可以順利的加場...
也希望那些早就有訂票,有多買票的親們,可以好心的把票讓給我們這些買不到票的人...
我真的好想看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