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終於找了新人來了
我把工作都分出去,終於可以好好對前兩個月的帳款。
即使如此,數學白吃的我,不是會計專業的我,對帳速度還是很慢。

兩個月前出現的特助,由於他非常的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來關心我。
即使上次帶我出去兜風也是很忙碌,也沒時間關心我,即使他就坐在我的斜後方
偶爾在走廊上遇到,會用一副很憐憫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我都沒有時間跟妳好好聊一聊,妳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總是笑著說:好,我會的。
但是我一直沒有跟他溝通。因為他沒空,我也沒空。

直到今天一大早,偏偏在我眼睛剛好不舒服的時候,紅得像在流血似的時候...
他有事情過來找我,看到我這個樣子他又嚇到了,問我要不要趕緊去看醫生。
結果他想問我問題也不好意思問,我也很不好意思的遮住眼睛。
看來在他眼裡我就是個快要被工作壓扁的可憐小朋友。
離開我的位子之前,又說了一句:妳有問題一定要跟我說!!寄信給我也行!!
沒多久後又來問我調部門的事情。他要我決定我要待在辦公室還是要到統倉。

就在剛剛,我打了一封信給他。把我這幾個月來的狀態告訴他,把我的痛苦告訴他。
因為我知道他和其他人不一樣。他是真的想聽聽我們的心聲的人,是個可以溝通的人
不像其他人,偶爾假裝關心你一下,事實上反應了什麼也沒用。那些人已經變成一夥的了!
辦公室也好,統倉也好,不管是哪裡,都各有好處和壞處。
我決定我不想再殘害我的腦細胞了,我想起來動一動了。
可以撐這麼多個月我也很訝異,但我不想再撐下去了。

剩下的,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