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即將出發到台灣拍的。


10/23.24.25 來台宣傳FM時寫的。中文!!!! 轉自@Joytime


FM宣傳海報


活動會場。我差點迷路,剛好遇到兩位疑似記者的人,偷偷聽他們講電話又跟在他們後面才知道怎麼去= =

===================================================================


等了好久,燈光終於按了下來。這時突然有人輕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妳去想一想 妳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丁一宇又說:你們猜猜看我在哪裡?(中文)
接著就從會場後面出現,聚光燈打在他身上的時候,我以為我看到了一位王子。
身穿著黑色格紋西裝,從AB區的中間慢慢的走上台。這時候就很羨慕坐在旁邊的粉絲,大家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去摸他囉~
他本人好瘦,穿著緊身的衣服,看起來就更瘦了!!!而且臉好小,和平時在電視上電腦上看的不一樣。
一上臺繼續說中文,大家好我是丁一宇之類的~講了一段話。他的中文說得挺標準的呢!!接著就是主持人豋場。看到主持人是吳建恆讓我真開心,因為大好人真的很棒啊!!超會主持的~哈。旁邊還有一位我懷疑是大陸人的翻譯,因為翻出來的中文都是文謅謅的,這位翻譯也挺厲害的就是了。是我目前看過最厲害的韓文翻譯了。



丁一宇這次是第三次來台灣,據說他對於台灣的地理位置很瞭解,大好人拿出台灣地圖,要他指出他去過哪些地方。他指了臺北花蓮和台南。
當初拍一枝梅歸來的時候有到花蓮取景,他說當時他來台灣的時候沒有人認識他(裝可憐)。
他還說他有個想法,想要和日本韓國台灣大陸的粉絲們一起去旅行。
大好人問:那既然你這麼喜歡旅行,你的行李都是你自己整理的還是有人幫你整理呢?
丁一宇回:是我自己整理的。
大好人問:那你是那種要出國的前一天才匆匆忙忙整理,還是再很早之前就一點一點的慢慢準備好?
丁一宇害羞的回答:我要來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才整理到很晚
大好人說:大家想知道丁一宇出國都帶了什麼嗎?我們收買了丁一宇的經紀人,請他把行李箱帶過來~
丁一宇聽了之後非常之震驚!!!!(是套好的也覺得很有趣)
這時候工作人員就拿出長桌子,然後經紀人從另外一邊拖出丁一宇的行李箱~
是大的銀色行李箱,樣式很simple。密碼也早就被解開了~ㄎㄎ
接著他不疾不徐的,非常的帥氣(連打開行李箱都很帥氣),把行李箱打開,然後解開內層。
大好人默默的拿出一個夾鏈袋,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丁一宇非常害羞的笑著,說:昨天我說我只有擦化妝水是假的。因為最近皮膚狀況不好,所以就….。
解釋的樣子真是可愛~~~
他還一一拿出來介紹是什麼東西,化妝水、精華液、美白乳液之類的,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的,光用看的就好重。
但是!這時候大好人又默默的拿出第二包夾鏈袋,裡面也是塞的滿滿的!!
這些是日常盥洗用具之類的,洗髮精沐浴乳,連面膜都帶了!!
光是那兩袋就佔了行李廂的一半。另外一半就是衣服、皮夾、卡片夾。也是一一拿出來介紹。白色T,還有一件短袖的藍色T,說是他睡覺時後穿的衣服,最後那間衣服也當成禮物送給了幸運的粉絲。
還有聽音樂的設備,相機,喜歡旅行的人一定就喜歡到處拍照,但他說他最近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走走拍拍。
接著大好人又拿到了他的皮夾,看起來就好肥滿。大好人問說可以打開來看嗎?
丁一宇害羞的打開來,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皮夾,說:나 돈 없어요…ㅠㅠ
真是可愛~XD
還有一堆信用卡片,但是他不給看~結果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證出來給大家看。我也想看啦~ㄎㄎ
行李箱裡面還有幾本正在挑選新作品的劇本。還有一張寫的密密麻麻的筆記,因為他最近要期末考了,所以來台灣也不忘複習功課啊~看樣子是個好學生!!
大好人說上面有文字有數字,但又不是數學。丁一宇說是和什麼科技哲學有關的,光用聽的就覺得好深奧。
等到行李廂的東西全都介紹完了,丁一宇假裝委屈的說:我現在好像都被大家看光光了~變成赤裸裸的>///<



話說這次的活動是他親自設計的遊戲。第一個遊戲抽了三個人上台,他拿著一朵玫瑰花要三人輪流拔一個花瓣,拔到最後一個人就優勝了。優勝能幹麻?當然是有好康的啦~ㄎㄎ
但只是拔花瓣又太無聊,所以要先講出自己會的韓文才能拔。結果他發現怎麼這遊戲很簡單的感覺,還在苦惱是不是要換掉呢?不管是不是第一名,都有禮物可以拿~最後留下來的更好~還可以合照呢~拍立得真是個好東西XD



第二個遊戲抽出四位上台,比手畫腳遊戲,由丁一宇來比,粉絲來搶答。台上的粉絲看起來有先頓頓的~不過我只要專心看丁一宇就好了~ㄎㄎ
看他呵呵笑的樣子就覺得好有趣!!
有一題超簡單的為什麼猜不出來啊!!人家都開口說了:나야~촤~~(花美男拉麵店的經典台詞)這樣還猜不出來~吼吼吼



第三個遊戲就迅速的抽了五位上台,其中一位還是美國人,當時看著那位住在台灣的美國女生慢慢走上台的時候,丁一宇和吳建恆整個人都傻了。他們應該心想:完蛋了,英文….
後來才知道那位女生會中文,吳建恆鬆了一口氣:呼~嚇死我了,還以為要用英文來主持。
這次遊戲有點類似踩地雷(?)就是一個版子上面有1~47的數字,一個人最多只能劃掉3個數字,輪到紅字的人就淘汰。
玩著玩著,丁一宇就說:阿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怎麼辦? (那就淘汰了啊XD)
結果那位美國女生很剛好的就被淘汰了~因為有一位女生實在是太狠了~
剩下存留下來的三位,可以抽牌子。
有公主抱、轉圈抱、揹粉絲、面對面擁抱、背後抱(丁一宇抱粉絲)、背後抱(粉絲抱丁一宇),阿這不就是熊抱了嗎>”<
第一位抽到的竟然就是揹粉絲。結果偏偏是一位住在加拿大的大陸人(聽說她是後援會會長),一直講著些奇怪的話,說丁一宇是大家的,她雖然很幸運可以上台和他玩遊戲,比起讓他揹我,我更希望他能夠簽名給所有中國的朋友,之類的話…結果讓場面變得有點尷尬。不過大好人很快就利用他的聰明才智來解決~
阿人家丁一宇就要揹妳了,還在那邊一直說不用不用是怎樣啊!!是因為自己很有份量的關係嗎?
丁一宇在自己的照片上簽了名,還寫了字給那位中國來的捧由,還跟她拍了照。真的是…我覺得還不如淘汰她讓那位美國女生存活下來還比較有趣。
另外兩位抽到的都是背後抱啦!!!!一個是丁一宇抱粉絲,真的是熊抱耶!!熊抱!!!抱得超緊的啦,整顆頭都埋在歌迷脖子裡了~真好~~噗
另外一位要熊抱丁一宇的粉絲,就是那位玩遊戲很狠毒的女生,真的是完全不會害羞,就用力的給他抱下去~哈。丁一宇太高了,那女的完全就看不到人,丁一宇還用手去環抱她~真是有夠親民~噢!!!
除了玩遊戲,他也唱了在49天裡面唱的稻草人、花美男拉麵店插曲”像妳這樣的人”。



有個橋段是之前達成粉絲的願望,主辦單位在之前就有募集粉絲們的願望,留下電話和寫上希望丁一宇為你做什麼,然後再拿去抽籤。
可以和丁先生通電話耶~~爽翻了(雖然只有兩句話)
被抽到的粉絲的願望其中一個剛好就是希望能和他講電話~噗
最主要的願望是,想要看丁一宇1+1的撒嬌。起初我還不知道1+1撒嬌是什麼東西,看到丁一宇整個非常害羞到想要找個地洞鑽進去的地步,我還是不懂到底是啥咪~
看了之後,我知道是什麼了XDD
前一陣子有看過徐仁國版本,當時還想說這傢伙在裝什麼可愛啊XD
第一次的1+1귀요미是給那位粉絲看的,大好人人真的很好,知道大家不會因此而滿足,要他再來一次XD
丁一宇實在是要害羞死了~~但還是開始了第二次的1+1귀요미~超可愛!!


另外還有一個九宮格回答問題的遊戲~工作人員推出了一個九宮格,每個數字後面都是有題目,丁一宇要完成兩條線才可以。大好人說丁一宇說他不想事先知道題目,所以有哪些題目他也不知道。
其中一個是”如果自己遲到害女朋友等很久,要如何撒嬌?”害羞的丁一宇說:미안해~나도 빨리 온고싶은데…차가 너무 막였어…”邊害羞的撒嬌~
看到這個橋段,突然間讓我想到了正大賢對生氣的金申英撒嬌的畫面XD
他還抽到”擺出三個可愛的表情”,對內向害羞的他來說又是個難題啊~ㄎㄎ
第一個뿌잉뿌잉(buing buing)就很可愛了,第二個裝哭也好可愛~噢~~~真想衝上去安慰他~噗!!第三個只是把手放在臉頰上裝可愛。好吧!他已經盡力了~ㄎㄎ
就這樣默默的抽完兩排之後,這時大好人好像不滿意,似乎是沒有讓他抽到經典的問題,大好人就自己在後面找那個傳說中的題目!!丁一宇看了狂搖頭狂揮手,整個就是”하기 싫어!!!”(不想做)的feel~
大好人說:快~來吧~我音樂都幫你準備好了呢!!!
接著音樂就出現了~是PSY的江南STYLE!!!!笑死大家了
丁一宇非常害羞的跳了兩秒就無法繼續下去了ㅋㅋㅋ



還有些看影片的片段。
主辦單位為了丁一宇來台開FM而找了幾位他的朋友來錄一些祝福的話。丁一宇看到也是嚇到又害羞XD
當然台下的粉絲們也是又驚又喜啊~只能說丁一宇的朋友們都是韓流STAR啊!!
第一個出現在螢幕上的是金秀賢(一起拍擁抱太陽的月亮)!!!!啊啊啊~~~老實說金秀賢說了啥我當時沒仔細在看字幕,反正就是些祝福的話~ㄎㄎ
第二個出現的是個二人團體,我不認識,但就是他的好朋友。一直在裡面誇獎丁一宇,說他長得帥,人又高,又善良,之類的,但最後一定會強調”但是他的足球真的不太行”XDD
第三個是金汎!!!和金汎在2006年一起拍攝無法阻擋的Highkick。金汎的臉又更成熟了呢。
第四個竟然是Suzy~~!!!之所以會有Suzy出現,是因為最近他們有一起拍Pizza廣告。Suzy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吼~~~~~就連結尾也這麼可愛這麼活潑~!!
第五個,也是最後一位。由於最後一位的採訪比較長又比較有趣,導致我都忘了前面四位在說什麼。就是丁一宇的Best Friend李敏鎬啦。
丁一宇看到他出現也嚇了一跳ㅋㅋ
好久沒有看到李敏鎬了,他看起來有點兒疲倦的樣子~
開頭就說:這樣透過鏡頭對你說話,真是感到有點奇怪又害羞。
接著就大概說希望他的台灣FM能夠順利,然後又說丁一宇是好人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之類的。
最後一定要損一下朋友:不過你很久沒有跟我聯絡了耶!!都做什麼去了啊你!!!記得要聯絡一下啊~~
丁一宇整個非常害羞。看完之後就說:看來回韓國之後我要請他吃飯了~
大好人說:你好像都不會和朋友聯絡的???
丁一宇害羞的說:老實說我和敏鎬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因為我忙著上學~。這次回去要找他出來吃個飯了~



除此之外還有台灣粉絲為他製作的短片,真的很短!!
還有一個是影片是歷年來他演出的戲劇的一些片段。從highkick開始,看到那些畫面,就讓我想起劇情。再來是一枝梅歸來,我沒看過這部。再來是49天帥氣的引渡使者。接著是촤~취~수~花美男拉麵店。擷取的片段剛好是很好笑很經典的那段!車治秀打電話給他爸爸要他爸爸把楊恩菲帶來的那段,歇斯底里的樣子非常有趣。最後就是悲情的陽明君~~
我事後才想到,他不是有演拜託小姐嗎?怎麼沒有播出來?



丁一宇唱完稻草人之後就進去後台,大好人就默默的開口說:因為你們不夠熱情所以丁一宇就這樣走了~。
大好人喊:丁一宇~ 大家就跟著喊:丁一宇~ 大好人喊:丁一宇~ 粉絲喊:丁一宇~
大好人喊:安可!
粉絲喊:安可!
大好人又喊:安可!
粉絲跟著喊:安可!
大好人說:自己喊!!
大家就笑了~真的是很含蓄,大家喊了幾聲安可之後,丁一宇又速速出現。
這次是唱”童話”,而且還是完整版,而且還是用標準的中文,而且沒有小抄!太厲害了!!



活動結束後,丁一宇站在出口,一個一個和粉絲們握手致謝。
他的手好大,又很有力道!!這就是男人啊~~XDDD
當時我們只隔著一張桌子,他真的是挺高的,那張臉離我這麼近真是害羞耶~笑著對我說謝謝~吼~~怎麼才兩三秒就沒了>/////<
總之就是個很親民的帥哥!ㅋㅋ
離開前還拿了張poster,我還沒打開看。但不用想也知道是這次FM的海報啦~
我打算把牆上的SJ 2輯海報換掉XDD



最近很努力的在看丁先生的戲,49天才看了幾集,要快點看完接下來才可以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啊~~!!


既然看不到丁一宇的1+1귀요미,那就來看看徐仁國版本的好了!
서인국 귀요미(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04* 的頭像
    *1004*

    Angel*kana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