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行程滿檔!!!
大家越來越隨性了~約出來都是臨時約的啦!不過也因此對不起眉毛~因為原本跟她約好晚上要去散步的。

上午十點多起床,在房間東摸西摸,打算要出門去採買公司同事申請的東西。

前一晚我在臉書說明天很閒,薇淳和方小妞傳LINE來約出去。迅速約好時間地點。

今天天氣也太好,到了西門町我還脫掉背心~不然好熱。

和yuna去麥當勞吃午餐順便抱怨公司。

等薇淳來之後,速速買中餐,還是小M,而且還要她站著吃,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聽說妞妞和妞娘去吃石二鍋

接著邊逛邊買東西~

買了隱形眼鏡後,又去UNIQLO買了兩件針織外套~這期間薇淳一直call妞妞~叫她來

我們走路到京站,yuna要去囂張至極的ZARA換貨。

ZARA員工服務態度非常差,第一次看到薇淳這麼生氣,真是有嚇到我。

正當薇淳罵完員工之後,妞妞和豆漿出現了。

決定要去吃意麵王,一同前往京站的停車場。結果豆漿找不到他的車車,大約花了20分鐘後終於找到車車了。那停車場還真長。

迪化街附近的意麵王,聽說是很老的店。生意很好,好好吃!!!!!

吃完意麵王,徒步到城隍廟附近去吃杏仁露。好好吃!!!!五個人坐一排吃杏仁露的畫面應該很有趣,因為路人都在看我們XD

薇淳換了手機,Note2,但她還沒用保護貼,於是前往光華商場附近,去yuna介紹的店貼保護貼。我和妞妞的順便換新的~

貼保護貼的同時,豆漿去尋找清理手錶的東西,意外成為妞妞的玩具。

換新的保護貼後,妞妞整個精神變超好!!瞬間很high。是鑽石貼唷~

接著到東區。射飛摽去~

生平第一次射飛鏢,一開始超爛完全不會。老闆親切的走過來教導。發現射飛鏢好好玩~

妞妞當觀眾,順便偷拍我們。比賽模式很有趣。完全就是反轉劇!!到最後變成大家都在攻薇淳,誰叫她太厲害!

玩到九點半才離開花鳥風月(店名)

妞妞真有活力,說要去吃宵夜。但太晚的話會沒有公車,於是我和薇淳就先在善導寺下車和其他三位say goodbye了。


從一開始只有兩個人,三個人,到最後聚集了五個人。
我們就是這樣約人的XDD
很難得今天大家都有空~
蠢事依然很多,依然很好笑~很開心。
今天走了好多路,我現在小腿好酸~
好充實的假日!!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