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非常非常不快樂。
甚至有點憂鬱...

今天中午吃飯時,我發現我吞不太下東西。
今天的員工餐也沒有很糟糕,但我就是吃不下去,一點食慾也沒有。
明明肚子餓到在咕嚕咕嚕叫了,但就是沒有食慾。
不吃飯下午會撐不住,硬是逼自己要吃一點。還好今天有地瓜,我還吃得下。
也還好我吃得下蘋果,可以讓我墊墊胃。

我一直在想,是到了要換工作的時機了吧....
我很忙碌,大家都知道。但是經理在找新人這方面卻一點都不積極。
連最好找的行政助理都可以拖這麼久...
我的工作累積到很可怕的地步,甚至是已經很嚴重了...

昨天因為我的關係,害其他同事也被廠商罵,當然我也逃不過。
是我的錯,但我很不高興。今天要不是我要做這麼多雜事,我想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所以我最近一點都不想加班。我覺得不值得這樣賣掉自己的健康和浪費掉自己的時間。
最近又開始看工作,看著看著也是很茫然,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想做什麼?
好慘...人生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我好想好好的休息,去踏青也好,或是去看場演唱會,消除一下壓力...
這時候應該要怪一下馬英九嗎?
他到底有沒有看到台灣基層勞工有多可憐?
唉....越來越難生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