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每天都做著非常奇怪的夢
一開始是連續幾天都夢到J.M.
接下來就夢到一些藝人
一些平時根本就不會去想到的藝人
更扯的是我竟然夢到Eru出車禍住院,還很嚴重
然後太真兒在旁邊照顧他
真是奇怪= =

今天是被雨聲吵醒的,我很驚訝!!
完全不知道今天會下雨...原本要出去的說...
因為下雨就懶得出門了...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不過今天很涼~我喜歡
我覺得下雨天很適合聽伴都美子的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之前一個月都沒有去Ameba看看
昨晚去看了才發現我竟然有2個アメゴールド
還搞不清楚怎麼來的,原來是當時有抽獎抽到的。
1個アメゴールド等於1円,不過我不可能換1日圓
so把它換成キラリン了,就是メロパーク裡的金心
因為那個有保存期限,不用掉也是浪費。

我的アメンバー又多了一位ゆうめいじん了
就是最近在日本很紅的俳優─佐藤健

本來只知道有這個人,不久前才看完春季ドラマ『ROOKIES』
等到快看完了才知道原來那傢伙就是佐藤健
一開始看到這個人,只是覺得這傢伙挺不錯的,沒想到就是佐藤兄。
最近他和三浦正一起拍秋季ドラマ,不過等我看到那部日劇不曉得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