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誌換了新樣式


當然不是我做的,我沒這麼厲害
作者這次的風格我很喜歡,圖片也好看,背景也好看
整個感覺就是舒服~~~
BUT!!!!!
我發現這樣式有個缺陷...
看文章時,若該文章內容有圖片,就容易發生跑位的情形
不是圖片重疊就是文字被圖片覆蓋住,還挺こまる的說
需要重新整理後才會恢復正常,有點兒小麻煩就是了。
難道就真的沒有完美的樣式嗎orz

還有相簿也換了樣式,超久沒有換相簿的樣式了
這次換了可愛的リラックマ

我真的超愛懶懶熊~~它超可愛的耶!!!!!!!
尤其是躺在地上又翹著腳,看起來很跩的樣子~多棒啊
我甚至想要有一隻懶懶熊布偶,有的話該有多好阿~~~嘻
好友的樣式也換成懶懶熊的,不過我把好友給隱藏起來了,so只有我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04* 的頭像
    *1004*

    Angel*kana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