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專題報告,我們這組的成員決定去找在台灣的日式建築
指導老師草間老師也來了。

原本是約早上十點在新北投
但是....北投實在是太遠了
從台北車站到北投要半個小時
到新北投的捷運15分才來一班
於是我和蛋捲yuna妞妞四個人一起遲到了快20分鐘= =
因為草間老師也有去,所以大家都想說不能遲到,也覺得應該不會遲到
結果沒想到還是遲到了= =
到那邊的時候只有小u和草間老師
一看到老師就是先說對不起。
老師竟然說:大丈夫、慣れてから。
orz...臺灣人竟然是如此的不守時阿!!!!

新北投的風景真是漂亮~周圍的建築和公園給人感覺就很舒服
我們一邊玩耍(草間老師帶頭的= =)一邊走山坡路
到了目的地....非常非常非常不幸的消息...溫泉會館竟然正在整修中
而且要整修兩個月...網站上又沒寫!!HO~~~~~~NO!!!!!!!←大家心中的OS
我們就在想要怎麼辦呢~~~邊想邊買起冰淇淋~~(感謝蛋捲請我)
然後在旁邊的小廣場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
又勉強的以一小塊溫泉會館當背景來拍個照
好不容易到了新北投,結果只在那裡待半個小時...orz

草間老師說台北車站附近有個旅館,是日本人蓋的,孫中山曾經住在那裡過,我們就決定去台北車站。
草間老師開車車~但是我們有五個學生,車子塞不下,所以和老師約在台北車站。
半個小時後到了台北車站,在等老師的途中我們又吃起來了~~
由於我現在是乞丐,所以只能買很便宜又只有一點點的東西。
不過好久沒有吃7-11的關東煮了~感覺挺不錯的。
然後又去台北車站二樓去閒晃,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
實在是太漂亮了!!!!!一點都不像是車站。
我們繞了一圈~每個店裡賣的東西都好好吃的樣子~而且人很多。
找到甜甜圈商店~又買了起來。就在買甜甜圈的途中,草間老師到了。
因為抹茶甜甜圈好吃阿!!(再次感謝感捲請我)
結果我們又讓老師等了= =
蛋捲就拿著一盒甜甜圈,大夥兒往目的地慢慢閒晃過去。至於那盒甜甜圈就變成我們的飯後點心

到了"國父史蹟紀念館",果然有個日式建築。
但是要下午兩點才會開放,也就是說還有將近兩個小時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大家一致贊成去一番亭吃飯
但是光是走過去就好久~~~
中午時間一番亭好多人,話說還要等半個小時,我們怎麼可能等這麼久阿!!!!
於是決定坐在吧檯。
因為很窮~所以我吃兒童餐(最便宜的= =)
服務生們每個都很忙碌~~因為點菜數量太多了~~~
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在那之前大家就吃吃豆芽菜和麥茶~而且很吵鬧
草間老師的第一個來,他就自己吃得津津有味的~~
等到大家的都來了就瞬間變得很安靜。那時候已經一點了。
兒童餐也很好吃!!!尤其是那個雞塊!!!超讚!!!!
只是很快就吃完了。不過也很飽!
通常服務生會把我們order那張紙捲起來放在一個圓筒塑膠容器裡。
因為之前妞妞有跟草間說:誰遲到就要請對方吃飯。
妞妞本來打算要請草間老師吃飯的。
我們花了不到15分鐘就全都吃完了。
就在大家吃得差不多了,又開始喧鬧起來時
草間老師就默默的走到小u旁邊,拿走那張單子
妞妞還跟老師要那張單子~但是老師不給,就往收銀台去了。
我們五個全部傻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orz
怎麼會變成草間老師請我們吃飯.....= =
然後老師又迅速的走出去,留下錯愕的我們在那邊慢慢收拾
突然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說話...感覺很奇怪耶....
老師和妞妞走在最前面,我們四個人就在後面議論紛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就算拿錢給老師他也不會拿的!!!
最後我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因為離兩點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晃到燦坤去
草間老師要買光碟片和空殼。
在幫老師挑的時候,本來還說不要買太貴的
但是老師說那是教育部的錢,不是自己的
大家立刻改口:那就挑最好的吧!!!!
那個光碟是要拿來拍妞妞他們演戲的畫面。
那時候差不多是一點四十五分
我們慢慢晃回國父史蹟紀念館,到那邊剛好兩點。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不過也沒什麼好拍的....裡面好小
本來那是國父二次來台都住在那裡的旅館,名叫"梅屋敷"旅館
本來是挺大的,現在只剩下一小塊。
裡面都是在說國父的事情。當然也有國父的照片。
妞妞真是個襯職的攝影師。一直很認真的拍好多照片~~
當然也有拍一些玩耍的照片。
因為很小間,一下就看完了~~又是只花了半個小時= =
我們坐在旁邊的矮牆上邊吃甜死人的甜甜圈邊討論專題
最後又拍起照來了~~~
草間老師都不扮鬼臉啦!!!!!吼~~~~~~~
不過有拍到很多他很奇妙的照片~~嘻嘻

討論結束,我們就和草間老師say good-bye
因為時間還很早,就這樣回家感覺很空虛~
大家後來決定去士林夜市。
人還真多!!!!因為本人是乞丐,而且一年前扭到的右腳腳踝好痛好痛
再加上很累很想睡覺,所以沒什麼仔細在看。
後來我肚子餓了~~~大家就去吃M。我又吃兒童餐了...因為最便宜。
不過我發現兒童餐也是會飽的!!!
但是那邊真的超髒的....我很受不了>"<
吃完之後又慢慢晃~~~人越來越多,好擠!腳也越來越痛。
後來我和妞妞、小u就先回家了。回到家也八點多了。

到了九點多,還好雲妮來告訴我有李準基
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李準基來台灣!
原來他來台灣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他是頒獎人。
我就去搶遙控器來看~~~
李準基出來的時候,就聽到現場的尖叫聲好大聲~~~
好多人都為了看李準基而去的。
李準基說中文好可愛~~~而且他很有禮貌!!!
中文、英文、韓文都說了~~~聽到他說韓文我還挺興奮的!!!
他還用英文問旁邊的女頒獎人:請問我可以用韓文說嗎?
而且我還聽得懂他在講啥....感動>"<
後來翻譯人員立刻出現來翻譯他講啥,李準基的手就一直只著翻譯人員~~
意思就是要大家注意翻譯人員啦~最後還有禮貌的說Thank you~~
真是太可愛啦~~~喔~~~~~~>"<
我真的根本就不知道他來台灣~~~嘻嘻~~~
真是感謝雲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