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倒楣透了!!!
怎麼會剛好選上我

話說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還傻傻的給它騙去...

一個多月前,我在網拍買了東西,錢也早就付完了
今天晚上,某個冒充賣家的傢伙打電話來跟我說什麼"....分期付款"之類的
(因為太麻煩,懶得打出全部)
後來又有個自稱是中華郵政的人打來
總之就是要我去郵局印出我的明細
我想說對方很清楚的講出那個賣家的商店名稱,還有我買的東西的名字和金額等等的全都正確
就沒想很多
大老遠的走路去郵局印明細
過了半個小時,又來了一通電話(在那之前我有打電話過去,但是聽到的是語音)
對方又要我去郵局一趟
又假裝要我用ATM提款機來做什麼終結的動作
還說因為中文介面沒有那個服務所以叫我用英文介面
很好!像我這個看不懂英文的就傻傻的照著她的指示
還跟我扯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就照著她說的三組數字輸入
之後又印明細出來,非常的好!!!我的錢飛了!當時我非常慌張
對方還假裝很驚訝,說: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說我目前那張卡先不要提款存款
問我有無其他張卡,她好把我的錢給加回去。
情急之下我打電話給豬頭,叫他帶著他的郵局的卡來找我
對方就問我豬頭的餘額,結果只有81元,對方就說因為金額不夠,所以系統無法連結之類的狗屁話
還問豬頭說有沒有其他張卡。
豬頭後來就打電話去詐騙專線之類的電話,得知打電話給我的那個號碼是中華郵政總局的號碼
後來我們到派出所去報案,我生平第一次到派出所去。
告訴警察,警察去查了對方的帳號,那個帳號的錢已經領走了,剩四百多元而已。
雖然早就知道錢拿回來的機率很渺茫...
警察問我對方打來的電話,但是那個電話是中華郵政的電話,所以對方其實是用轉碼器之類的東西來騙人
另一個警察說,那個中華郵政的號碼,已經有八百多次有人報案了。
對方是先盜了網路賣家的帳號,從中偷竊交易名單然後電話給買家進行詐騙
後來我才領悟到...當初對方要我輸入的那三組號碼,第一個是銀行代碼、第二個是對方的帳號、第三個是轉帳金額...
當初我在用ATM的時候我有覺得怪怪的...但是我還是笨笨的按了確定...

發現被騙的那時候我很慌張很害怕,心裡一直想:怎麼辦?
之後在派出所,我就已經很冷靜了。我不知道我想不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如果要說憤怒,我是在氣我自己有夠白痴!
在派出所一小時半,我還和豬頭在那邊玩耍...
豬頭一直看我,我知道他很納悶為什麼我沒有哭,我說哭有什麼用,哭了錢就會回來嗎
因為一整個晚上我一直來來回回走路,肚子早就餓了
就跟豬頭說:我肚子餓了。
警察聽了笑了,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問我:這種時候我還吃的下嗎?
我當然吃的下阿= =
兩位警察先生還算親切,而且還頗搞笑的= =
豬頭後來棄我而去,過沒多久換爸媽出場
一來就說我怎麼這麼笨,讀大學了還會被騙
這有什麼辦法,平時我根本就沒遇過這種事情...再加上我這個人很難有防備心...orz
出現了警察3,警察3說,就是因為有讀書所以容易被騙
是阿....想想電視上那些碩士之類的人也會被騙,而且一次就是幾十萬幾百萬
我只有一萬多...
現在真的變乞丐了....

為什麼有人這麼缺德總會想要害人呢?
那些人一定會有報應!真是可惡!
原本以為會被爸媽罵死,還好他們沒有罵我
只說就當作一次教訓吧

詐騙集團真是.....死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