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開心
就在我睡的正香甜時,有人傳了簡訊來給我,一看手機發現是蛋捲。
"牛牛牛,SHINee24號要來!"
看到這個我整個人都醒了,立刻打開螢幕查新聞,聽說是昨天剛發布的新聞阿~
吼~~~~~為什麼不提早一個月發布呢....我好想去看SHINee阿~~~
想看純豆腐溫流,想看Bling鐘鉉,想看萬能鑰匙Key寶寶,想看珉豪,還有可愛的泰民~全都好想看。
聽說25號有握手會阿~那天我要上班捏,不過是早班...搞不好有機會可以衝去看他們。
確切的行程還沒公佈,這幾天要好好來關心一下他們了。
誰叫SJ都不來....
SHINee要來台灣過聖誕節阿~嘿嘿

中午和爸媽一起去三義拜拜
太陽還真大,風也很大就是了~
我很悠閒的坐在涼亭看書,看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有個老伯也進來涼亭休息
休息就算了,他竟然在那邊抽起菸來,真是很討厭!!有沒有常識阿!!!
讓我一點也不想待在那,跑去別的地方閒晃
後來蛋捲打電話來了,她果然是在報紙上看到SHINee的新聞阿~
跟我一起去吧~~~~蛋捲~~~~~~~~~一起去看可愛的弟弟們吧~~

本來是預計今天早上要剪頭髮,後來改成晚上
快八點的時候和張眉毛在附近的小攤隨便吃個晚餐,本來要去找她朋友,結果她朋友重感冒...
後來去附近隨便一間美容院剪頭髮。
我說那個造型師妳的態度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技術也沒多好...給人感覺很差
我就是想要可以綁起來的,是不行嗎?妳意見還真多...真想飆髒話!!
問我什麼我就點頭,不然就"嗯",我已經完全不想開口講話了,只想趕快結束趕快離開那個地方。
之後陪眉毛去阿勳家隔壁的漫畫書店租漫畫,我好像對漫畫已經一點興趣也沒有了,完全看不下去~但是蠟筆小新還蠻有趣的說~
現在就是祈禱我的頭毛能夠長得快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