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專心於工作上
現在也忘了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喬了一下展示櫃的東西,然後...???
處理了一下報廢,然後...???
包了一下青蘋果,然後...???
今天董事長的媽媽到餐廳來過生日,所以樓下人手不足
借走我們家的小鈺和怡蓁,讓我更沒有動力了。
今天店裡人又超多,而且買東西還用搶的是怎樣?
前一陣子牛奶都賣不太出去,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結果今天我才一轉身,回過頭去看已經都被搶光光了...真可怕。
整天都很沒動力,也不想動,經常會莫名奇妙的發呆。
連搬貨都沒有力氣,好心的聒噪警衛來幫我推推車
我說我好餓,聒噪警衛問我要不要吃餅乾
聽到"餅乾"兩個字我眼睛就亮起來了:什麼!!有餅乾!!
之後想想還是不要偷吃好了~
但是聒噪警衛因為我眼睛突然變的炯炯有神而嚇到了~XD
今天的晚餐比平時好吃多了,還加菜,有豬腳可以吃~
因為董事長的媽媽過生日~so餐廳有煮豬腳麵線。

託歐比鳥的福,我們真的要重抄一次盤點表了
這次不用五體投地了,我都直接把架卡撕下來
我也懶得站了,就直接坐地上~一直抄到九點關門才去收拾東西

早上出門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佩雯,下了班也跟她一起回家
一路上都在聊工作的事情
真的是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空虛...
她每天就是一直聞麵包味,而我每天就是跟蔬菜水果大眼瞪小眼
回到家累得半死,根本什麼都不想做
就這樣日復一日
難道我以後都要這樣過日子嗎??
我不想阿...我也不想在那裡待很久...
常常不時的就會在心裡問自己: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無解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今天工作時很沒動力吧...
如果在倉庫可以聽音樂的話就好了,真羨慕大寬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