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很沒精神。
感覺好久沒有上早班了,昨天上晚班,回到家都十點多了,東摸西摸就到了半夜
但還是要看點書,所以好像兩點才睡覺。明明早上六點半要起床...
沒睡飽感覺真痛苦,一整個早上都很沒有元氣,賽門一直叫我醒來,我就是醒不來咩
不過聒噪警衛請我們吃糖果的時候我有醒來一下~呵
聒噪警衛真是噁心,一直騷擾我們家的賽門,不過賽門好像也樂在其中~
早上和賽門弄生鮮,我發現我不喜歡他的做事情方式
竟然把很重的豆漿和發芽黃豆就直接壓在青菜的上面,有沒有腦筋阿...
也不會看一下什麼比較需要補,再適量的拿上去,每次都拿一整箱,而且都亂丟...真是...想揍人

十一點多,我被派去裝便當,因為又有人預訂了。
我和愛勝、俐吟、阿州一起去餐廳,餐廳真的很像戰場耶...
我在那邊邊裝便當肚子邊叫,實在是有夠餓的
又餓又想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吃完午餐想去休息室睡個覺,但是中寬、小寬和小窄都在裡面睡覺~
而且裡面又在送風很冷,只好在外面的椅子休息
大窄看到我,叫我進去休息,反正中寬他們也要開工了。
有睡覺感覺就好一點點。
下午國銀他們都在用雜貨,我沒事做就只好來挑菜...
本來想上去抄盤點表,但是國銀不讓我上去ㅠ_ㅠ
說我是挑菜達人,叫我挑菜就好。我根本就不是什麼挑菜達人好嗎!
國銀對我還真好,還特地拿了一箱牛番茄讓我包...真是謝謝你阿= =
不過光是挑菜挑蔥包牛番茄也花了不少時間。
秀秀看到有牛番茄整個就非常開心~我則是第一次看到牛番茄。很貴的牛番茄,但聽說很好吃。
和秀秀一起下去倉庫的時候,聒噪警衛又拿了薄荷口香糖來請我們吃
我心想:聒噪警衛身上怎麼這麼多食物阿= =
很感謝他的好意,但是天氣這麼冷還請我們吃薄荷口香糖,而且我們也只能吃一下子就要吐掉了阿,因為是偷偷吃的
用完了生鮮,剛好小鈺就找我去幫她用冷凍的東西,已經到了快下班時間了,不過我還是留下來幫忙。
本來今天我要學下訂單的,因為明天要下訂單,但是還是沒有學,so就幫小鈺用冷凍,不然她每次都要留好晚。
我們這組有三個人很不聽話,該吃飯時都不吃飯,就是阿彬哥、小鈺和怡蓁。叫他們吃飯要叫好幾次,不過也是因為他們要做的事情很多。
等到冷凍用完了,我的手也沒知覺了。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真的是很累人...

本來有在想要不要買個麵包當明天早餐,但還是決定省下來。
家裡有很多吃的,再加上我最近不能亂花錢~因為我要去看SHINee小朋友們~
麵包...等下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