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兩個不好的消息...
讓我原本愉快的心情瞬間變差。

今天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廠商確認訂單,還好很順利
餐廳的人一個出車禍一個被刀切到,so中午裝便當人手不足,我和賽門、詩婷去幫忙
本來今天是收銀要打飯,but收銀只有大魔王,我就幫忙打飯了
不過我似乎打太多了...尤其是大魔王的,超滿!!
中午我吃很快,但是就坐在旁邊休息,邊跟怡蓁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怡蓁一直要急著教我下訂單,我很不想去下訂單,就一直裝死
秀秀在旁邊一直笑,笑到吃不下飯,我還莫名奇妙多了個"花栗鼠"的外號。
下午和國銀去玩冷凍,為了那個冷凍真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小窄明明就知道我名字又再問一次,是怎樣?
下午因為完冷凍跑來跑去,搞得我肚子餓死了,聒噪警衛又給了我一顆糖
我說:糖果又吃不飽,不過我還是要吃!就順手拿了一個
聒噪警衛應該很想揍我,還說要把糖果塞到我鼻孔裡...什麼鬼

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怡蓁一直急著要教我下訂單
原來今天她消失了一陣子(我找她找好久),是被葉經理叫去,似乎要把她調到烘培的樣子...
聽到這件事情我整個人就是不開心,再加上肚子餓,更不想做事了。
後來也沒去下訂單,怡蓁和賽門在擦芭樂,我在旁邊包漿,順便邊聊天
賽門真的講的話都讓我好難笑,每次都一定要這麼誇張嗎?說實在的還挺三八的耶...
我和怡蓁在聊圖書館的事情時,賽門終於就比較安靜了...
包完漿離下班時間只剩幾分鐘,我也不想碰芭樂,拿著怡蓁的筆開始在箱子上寫字
寫了一堆韓文日文中文英文,全都是"肚子餓""肚子餓"...

回到家,看到媽媽的ㄅㄨㄅㄨ不在,爸爸也不在,問了豬頭才知道他們去醫院了
聽說爸爸耳朵受傷了。
上個星期三左耳就被竹子刺到,耳膜破了...每天都在流血流水,竟然都沒有講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才去看醫生。耳膜破了該有多痛...以後左耳也聽不到了...
心情更加沉重...

還我我那雙穿不到一個月的黑色鞋子,鞋底已經裂開了
應該是早在前幾天前就裂開了,我是到了今天才發現
真的是爛鞋!!!穿了很不舒服,又會有腳臭,現在竟然整個裂開...
下個月來買雙好一點的鞋子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