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麻辣火鍋
這對我來說是個大餐!
首先要感謝馬小姐的鼎力相助<(_ _)>

還是一樣,我對我的胃容量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很好吃!!!只是大家好趕。
吃這麼飽幹啥呢,簡直是虐待自己的行為
但是人總是會想要把自己餵得飽飽的。

因為太飽了,大家去台大逛逛
以往我是因為要考試才去台大
今天第一次發現台大真的很大....
還看到有稻田,還有鵝
好多人帶著全家大小去那裡玩耍
完全不像個學校,比較像個公園。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在那邊真的很舒服~~~~
還有...台大的體育館外表看起來還挺高級的
裡面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大夥兒去剪頭髮 馬小姐發狠(其實是考慮了很久) 把她留很久的頭髮給剪掉了!!!!! 真的是好幾年沒看她剪短髮了 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