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很飽,結果今天吃不飽
早上又吃了泡麵,想說這樣應該不會餓了,就沒有帶麵包出門
結果一到那邊又餓了...要餓到下午五點多
本來今天輪到我打飯,但是國華就先下去幫忙打,既然是國華打的,應該大家的便當都滿滿的吧
到了五點半,我和思予滿懷期待的要去吃晚餐,一到會議室,看到我的飯盒是空的,桌上放著中午沒賣完的便當...
雖然那個便當一個要120元,但是根本就吃不飽!!!小得跟什麼一樣阿!!!
餐廳常常都這樣,把中午沒賣完的便當拿來給晚班的人吃,根本就變得不好吃了阿!!!
搞得有些人吃剛打好了飯,有些人吃便當。
這樣就算了,國華的食量到底是多大啊?看她一個人在那邊吃的津津有味的,飯盒裡面還是滿滿的...有沒有想過還有別人要吃啊!!
結果阿彬哥沒有便當可以吃,也沒有飯可以吃...最後自己泡泡麵啃吐司...
餐廳那些大廚是怎樣,晚班的人就可以這樣隨便喔!!
什麼便當120元阿!!120元都夠我去外面買兩個大便當了!!不是說要講究健康嗎,那給我們吃隔餐的便當是怎樣...有比較健康嗎?
你們這些大廚怎麼不吃掉那些便當?
我和思予、心怡、愛勝都吃便當,根本就吃不飽,最後大家還決定要上去買麵包來吃!
這是我第一次在店裡面消費,麵包種類很多,不知道什麼好吃(其實都很不錯),就買了個紅豆麵包,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紅豆。
不過那個紅豆麵包還真是好吃耶!!!!裡面的紅豆餡很扎實又綿綿的~不錯!!
但是這樣吃也吃不飽,沒辦法我的食量太大了!!思予又送我一包棉花球可可亞,不過我決定把它拿來當我的宵夜。

這幾天乾貨區要移位,so大家都很忙碌~
而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用生鮮,好讓他們能夠專心的用乾貨。
大家都很討厭處理報廢,每次都還要拿去餐廳~
本來怡蓁說要來幫我的,但是她的孩子們(乾貨)實在是太多了~非常忙碌
於是我自己鼓起勇氣一個人去餐廳,我第一次看到主廚笑~心想:原來她也會笑阿!!
另一位男廚師很阿沙力的把我帶去的菜全部接收了~感恩!!!
看到檯面上沒有東西了就是補貨~
去倉管要拿貨的時候,大寬小寬和小鐵要試吃年糕~小寬看到我進去,順便把我抓去試吃~
還分一號二號三號~剛好趁這個時候來充飢一下。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口味淡一點的~ㄎㄎ
今天一直有乾貨送過來,隔壁的"小窄"驗好貨之後也懶得打電話
正當我和怡蓁笑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有人大喊"XX,來拿妳的貨"
很感謝小窄記得我的名字,但是他應該要叫怡蓁才對,因為那些都是怡蓁的孩子阿~~~
忘了今天是誰說,生鮮組的人都怪怪的~是說大家都很"肖肖ㄟ"嗎?

由於江文搞笑的梗實在是太老了,我和怡蓁正在回想比較老的梗~
兩個人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覺得今天聒噪警衛好安靜,可能是在擔心他的女朋友(?),今天一直很安分的坐在椅子上。
阿彬哥不知道是受到誰的影響,也開始搞笑起來了~
不過今天大家都被歐比鳥搞得不怎麼開心
歐比鳥你到底想怎樣啊!!!
今天我和阿彬哥晚班,so國銀、怡蓁、賽門他們就先走
晚上人比較少,思予就來幫我們移位。
我和思予很認真的"大粒汗曉莉和"的移架時,歐比鳥沒事也跑來湊一腳
一直對我們放的方式有意見,是怎樣啦!!東西最後有擺好就好了阿!!
而且托他的福,本來只是要移到對面去,卻變成整個位子都變動了,是要讓我們重抄一次盤點表是不是...
歐比鳥跑來跟我移同一個貨架,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讓我一直覺得好像有蒼蠅在飛,我一直都不講話
等到歐比鳥終於走了,思予才開口說話,歐比鳥真的是吵死人...而且為什麼要擦香水阿!!!

明天我放假~但是也不能好好的睡~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每次都忘了幫自己的置物櫃做個名牌,希望這次不會忘記才好~來做個特別一點的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