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夥兒一起去吃火鍋的日子。
今天天氣又比昨天好,看氣象竟然還高達27度,簡直就是夏天。
我們去當樂樂鍋的第一個客人。
小寬竟然真的把湯帶來了....太酷了= =
我又吃了好多好多蒟蒻捲和魷魚,還有超好吃的芝麻麻糬。

吃完火鍋後,小寬和別人有約,就往別的方向去。
原本我打算回家當宅女的,結果妞妞說這麼好的天氣應該要去哪裡走走才對,就和阿喵兩人決定要去碧潭。
而且還要綁架我去。
在經過百般掙扎後,我答應要去碧潭了。

我們去碧潭當觀光客。
碧潭人超多,天氣很好,拍照也可以拍得好看!!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那兩棵樹。阿喵一直說它們很可愛,叫我快點拍。




橋上超多人,走起路來好晃。感覺自己好像喝醉酒一樣。


阿喵的新歡--工程靴。好看耶!!我也愛~脫下來給我吧XD


自拍中的妞妞~ㄎㄎ


好久沒有吃的棉花糖。
妞妞和阿喵去買食物時,我就一直在玩妞妞的手機。
妞妞買了個超好吃的冰淇淋回來。老實說一直以來我吃到的冰淇淋口感都差不多,不過這冰淇淋很特別~我覺得好好吃。
但是它很快就融化了,所以沒時間拍下來。
棉花糖真的很黏手,又好甜。到目前為止,這種綿花糖我吃不到五次。
有趣的是,它好難剝~


我們走吊橋要回去另一邊時,才發現原來另一邊還有超多人在騎天鵝船。整個嚇到*0*


非常矇矓美的我和阿喵的背影~XD

第一次和同學去碧潭,感覺很新奇~哈
我們很會挑時間,快四點時我們就準備離開碧潭回家去。
剛好那時候氣溫也開始下降了。
又是悠閒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