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得不像話!
害我整天手腳都超冰冷的...連嘴唇都超乾的,腳也是!!
整著就是很不舒服。
因為天氣突然變這麼冷,讓我的身體有些許的不適。

就在剛才,聽說是九點零二分的時候
我才剛跑去豬頭房間偷玩他的電腦,突然感覺到地板在搖晃
地震!!!!
我就定格在椅子上,想要等地震停下來
結果,它非但沒有停,還越晃越越大,讓我緊張的叫了出來= =
然後又到門口去,看到飲水機整個超搖擺,客廳的電腦也超級晃
我和阿母又趕緊跑到外面去
我站在陽台,聽到豬頭在跟對面鄰居說話
對面鄰居說:這個只少有六級吧!!
還聽到其他吵雜的聲音,似乎有很多人都跑出來了
沒多久新聞就播了,震央在花蓮,果然還真是超過六級

實在是有夠可怕的,我遲遲不敢進家門= =
那時我才穿一件衣服就衝出去...
地震真的好可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