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阿母的作品..

昨天和小寬去後站,我的目的就只是想買個2010年的桌曆。
誰知桌曆都還沒買到,就已經先買了其他東西..
因為買到了懶熊的東西,心情一好,還花了不少錢買麵包來胖死自己。


















稍早我在看影片,豬頭沒事跑來我房間閒晃,晃了一下又消失不見。又過了一下子,他又匆匆忙忙過來找我。
"ㄟ~好可怕!!我房間有人在看電視耶~你快來看啦!!"
我看影片看得正起勁幹麻來打擾我阿,就百般不願意的起身,慢慢的走去豬頭房間。
才剛進門口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棉被放得好好的,電視是打開的,再走進去一看,我噗ㄘ的笑了出來。
懶熊正舒服的坐在床上看電視...
背部還有個舒服的枕頭靠著,因為天氣冷,還蓋著棉被,手裡還拿著遙控器...實在是太可愛了,趕緊拍下這可愛的畫面~
拍完之後,就把懶熊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