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變成搬運工人了。
不過我好像每天都是搬運工人吧@@"

今天一開始覺得挺緊張的,因為今天費要調過來了,她還不知道
還好開午會的時候沒有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費也好像沒有很反彈。
早上聽佩雯說,費很厲害,很會面對客人,很會介紹麵包,但有時候感覺太過於自信。
起初我還不懂事什麼意思,但是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果然...

費一來就先讓她包蘋果,我發現她很會碎碎念~
而且費覺得冷藏好冷,還問我們難道都不覺得冷嗎?
我懂~~我第一天進去的時候也覺得好冷,可能是習慣了吧,覺得冷藏很涼~冷凍才冷吧!!!
國銀今天打算要來整理倉庫,改變一下放置的位置。
我弄了一下生鮮,處理完報廢,玩完冷凍後,就和小鈺一起去幫忙整理倉庫
整個就是變成搬運工人了...
那一個個箱子,每個至少有10公斤重,我們這組6個人全都在搬,女生都當成男生在用。
費彷彿變成了指揮官,什麼東西要擺哪裡全都是由她來決定,而且決定速度超快
她不但喜歡碎碎念,也會罵髒話呢!!不錯
適應能力很強,真是佩服她。在搬運的過程中還不忘跟國銀鬥個嘴,其他人就看她們姊弟倆在那邊吵架~
途中阿州有來幫忙搬東西。
我覺得整理完之後,空間好像也沒變大...反而乾貨的地方變窄了...但那不是我的管轄範圍。
又多拿了兩張會議室的桌子來放,這樣我們做事情應該會比較方便一點...吧
如果又可以申請到一台電腦的話那就更方便了。
就這樣一直搬一直搬,兩隻腳都快痛死了,雙手已經沒有知覺了,反正就是一直搬,一直疊。
那些東西如果掉下來的話一定會很精采!!
途中歐比鳥有到倉庫來一下,他真的是很白目...只是過來說:樓上的架上空了。
意思就是要我們去補貨,是沒看到我們在整理倉庫嗎?
我們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半才終於完工。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我從早上十點吃了早餐後就一直沒有吃東西了,肚子本來很餓,餓到後來又不餓了...
阿彬有去買麵包給我們吃,雖然是白吐司,但是很好吃捏!!
到了八點半我才去吃我的晚餐,冷掉的粥~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就快九點了,又要準備去樓上做收拾的工作了。
雖然我不喜歡晚班,但是晚班的收拾工作比較簡單。

下班後和佩雯要走去公車站牌,看到阿彬走在前面,又跟在他後面進了捷運站
走到阿彬的旁邊就慢慢走~故意要嚇他一下~ㄎㄎ
回家時坐在公車上整個人好像要死掉了,腳痛死了。
繼續和佩雯說歐比鳥的壞話...
回到家又吃了點東西,不吃東西我會死掉!!
本來想說我每天都在搬東西,so應該不會肌肉酸痛吧
但是今天真的太扯了...現在已經慢慢開始覺得肌肉有在痛了喔~~

想到今天傍晚要上冷凍時,聒噪警衛那邊有麵包,問我要不要吃
我是很想吃啦~但是我在趕時間...so就沒理他
上完冷凍之後,聒噪警衛已經把麵包吃完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麵包可以吃,他說:因為我很可愛阿~
我瞬間無言了,他又說:所以你也要裝可愛~~
這什麼鬼= = 本人最不會裝可愛了...

天氣似乎又變冷了,晚上還下雨,真是麻煩
我的白底黑點點雨傘今天被風吹斷了...可惡...
雖然它不怎麼堅固,但是我也用好久了耶~至少也有一年了說...真是捨不得。
有點擔心明天早上起來我會不會全身動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