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塞車塞怎樣的?
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公司是怎樣!!
阿不就還好我都有提早出門,不然不就要遲到!!

怡蓁今天就到烘培區了,真是不習慣。小鈺看起來感覺沒什麼精神。
話說歐比鳥還沒聯絡到費,跟費談調區的事情...看樣子明天又有的吵了。
今天第一次key冷凍的調撥,因為還不熟哪些動比較快,哪些比較慢,數量也抓得不好...但至少我key成功了...
這幾天開始有賣熟食,還有水餃呢,但是超貴= =
今天發現還有賣醉雞耶!!!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但也是好貴...不曉得那裡的醉雞有沒有比較好吃..
下午就一直在忙乾貨,把樓上空的地方全部補滿。總覺得沒有怡蓁在,乾貨區就亂成一團...真希望她能夠回來..
因為小鈺需要人手用生鮮,so我又回去用生鮮用冷凍。
今天一整天就是一直跑來跑去的~
思予還會時不時的過來激怒我一下~是怕我太無聊了吧~

今天的晚餐有傳說中的烤雞,是聖誕節才有的喔~
每次都看到客人在實驗廚房那試吃,自己也好想吃吃看~
不過冷掉的烤雞真是不好吃...熱熱的話應該很不錯~而且還有一堆薑絲~
在休息室時,剛好怡蓁要下班了,so終於可以跟她打鬧一下了~今天都還沒笑得這麼開心過呢
晚餐過後就開始做美工了,要把一個籃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這個人對於美術類的東西根本就是個白痴...和阿彬哥兩個人在擺那個禮盒擺了一整晚= =

下班回家的路上又在和佩雯聊八卦~又聊到歐比鳥討人厭的事情~
我發現家裡附近真的有好多吃的...一路上都有香味是怎樣...
回到家發現飲水機附近已經淹水了,真是氣死人~
飲水機壞掉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豬頭竟然說他不知道!!so念他個兩句...
吃完了甜湯圓就想吃鹹的,本來想說來泡個泡麵好了,後來又叫諸頭去買給我吃,他今天心情好像不錯,竟然說好!!
我還要求要燙的有湯的,他就買了個小火鍋回來,真是撐死我了!!

明天感覺現場會像戰場...要乖一點~
還是覺得費調來生鮮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