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我放完假回去上班時,總會發生一些大事...
是說那裡的步調太快了嗎?

今天午會歐比鳥說要在休息室開,原來是他要發飆。
前天我上早班,昨天我休假,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客人說我們服務品質不好,到底是怎樣的不好,不講出來怎麼會知道?
總是說我們不配合你,但是每個人做事情的方式都不同,一定要照你的方法去做嗎?
整個氣氛非常的凝重,大魔王、秀秀、阿彬哥、歐比鳥四個人在那邊講...
今天的午會開了將近二十分鐘...
而且昨天店裡來了一堆紅酒,下個星期二我也要去上關於紅酒的課程...
以後樓上都要有人去顧那些酒...所以也會有機會需要跟客人介紹...
天阿!!紅酒的知識非常多又很複雜,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學得會的東西,要我們去跟客人介紹...無理!

今天看到賽金花的時候,發現他異常的安靜。
後來才知道他一直覺得怡蓁要被調到烘培去是因為他進來的關係,so一直悶悶不樂的
聽說經理有找他去做心理建設,但今天還是很不開心的樣子。
下午歐比鳥又找怡蓁在倉庫說是要談個五分鐘,結果談到我們事情都做完了還在談
就是要告訴她明天開始要去烘培了...
當初不是說下個星期嗎?結果現在又變成明天,乾貨的事情根本就還沒交接完,也還沒學...
說是費要調到我們這裡,這樣就更奇怪了。這樣烘培不就沒有主管了嗎?
而且國銀也在生鮮阿...可以這樣嗎??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震驚,不理解為什麼費要調到生鮮...
然後國華要調去果汁,是大魔王搞的鬼,秀秀應該很頭痛。
而阿州要調到樓下餐廳,對他來說應該比較happy吧,因為他有個頹廢朋友也在餐廳...
晚上時小鈺哭了,因為我不在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so看她哭的很難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賽金花有解釋等於沒有解釋,只知道是被阿彬哥念了一下。
今天大家心情很不好....
下午花了不知道多久時間學了怎麼調冷凍的東西,順便了解一下雜貨的訂貨程序,還有怎麼看銷售。
但是這些其實應該是賽金花要學的..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就不感覺肚子餓了,到了下午五點多才開始有一點點餓的感覺...可見我心情有多不好...
國興店長總是愛叫我們諧星,怡蓁是諧星一號、思予是二號,我似乎就是那個三號...
但是從明天開始就很難看到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玩耍搞笑了吧...
今天聒噪警衛又給了新的糖果,真是身上隨時都有糖果耶!
思予也是櫃子裡常常都會有新的食物,今天又送了我一包茶包,真是謝謝。

難得今天可以九點半準時打卡,也很幸運的坐上了紅色265,想說今天終於可以不用走很長一段路了。
因為很累就在公車上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剛好停在我要下車的地方,但已經來不及了,公車門都關了...
我只好到下一站下車,好遠...= =
回到家,爸媽已經回鄉下了,沒有人...感覺好孤單...突然有種感覺...울고싶다.
明天又要面對可怕的事情...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