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日。
昨天明明想好今天要來做什麼做什麼,但是好像一樣都沒做到...

好久不見的蛋捲今天也剛好休假,於是來我家作客
一來就跟我要美祿喝,還順便帶了伴手禮來。
聽蛋捲說了一些工作時發生的事情,火氣就莫名的上來
不管再怎麼生氣,不管再怎麼罵人,打人本來就是不對的,不管你職位多高...
基本上我覺得那位上司記憶力非常的不好喔!!

今天是LG商品送來的日子,送貨的人明明就長得不錯,為什麼說話這麼台= =
看到這麼多東西我還嚇了一跳,心想我有買這麼多嗎??
不過LG的東西算不錯的~包裝又很精美,全都是韓國來的看了真開心~ㅋㅋ
張眉毛說要來找我,丟了一句"我先去覓食"之後就不見人影了
不過我也見怪不怪了,這就是張眉毛的作風XD

晚餐吃了鹹湯圓,雖然冬至是星期天,不過爸媽要回鄉下,so就提前吃湯圓。
晚上又去了家樂福買我接下來這兩三天的糧食。
沒做什麼一天就過去了,而且今天還不是週末...感覺就很沒fu...
接下來又是連續五天的精神轟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