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去店裡時賽金花有告訴我要補考這個好消息
so昨晚在家有惡補一下。雖然也不知道要惡補什麼...

聽說今天晚上開始會很冷
今天穿了昨天買的新衣服,還真溫暖~
還穿了新鞋子,媽呀~超好的阿!!!!好鞋子就是不一樣!!!整個心情超好!!
一整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卻一點都不覺得腳痛,還很舒服呢!!那個聲音聽起來也很不一樣~
下午感覺也沒做啥~
本來我只要去補考就好,是說80分(含)以下的都要補考,我剛好就80分...so我也要補考= =
不過我還是兩點半時又跟大家去上了一次課,這樣可以加深印象。而且這次的題目有些不一樣。
怡蓁本來今天休假,還要特地回來上課考試...(拍肩)
Mia這次講超快,還好上次有做筆記。大部分的人都要考Mia和羅姊的,但我和秀秀只要考Mia的就好
so我們比較快交卷。這次應該會過吧...況且還可以看筆記耶...
明天換另一批人,另一批的好像都是之前都沒上過課也沒考過試的,像我們家的小鈺和國銀明天就要去上課兼考試
感覺明天花的時間會更長...這樣生鮮就只有我一個人耶...夭壽喔...

自從1月1日那天行政主廚說要做新表格開始,到今天為止,我們還沒有人拿東西要轉給餐廳的。
已經七天了~大家都是能挑就挑,不然就直接丟。沒人想去餐廳啦!!
今天晚餐又吃粥,吃粥根本就不會飽...而且裡面又有中午剩下來的東西,餐廳是怎樣...可以再混一點阿!!
晚上時間覺得過的特別快。我一個人在倉庫處理那些報廢和包牛番茄,感覺時間很ぎりぎり。
阿州這個笨蛋!到了九點竟然還放客人上來買東西,他應該要阻止的才對阿!!害的收銀要一直重算帳。
今天火鍋也比較慢,做完我自己的事情後就去幫愛勝和宥蓁擦碗,好久沒有在火鍋區擦碗了~
昨天開始賣年糕,今天試吃了紅豆和桂圓,好好吃喔~~
紅豆好像比較多人買,但是我不愛紅豆,雖然它真的很好吃,我還是比較喜歡桂圓~因為比較沒有這麼軟
本來還一直在想要買一個,但是萬一又沒人吃的話要怎麼辦,想想還是作罷。雖然我真的很想吃= =

晚上回家和佩雯兩人在公車上邊吃吐司邊聊天~
感覺今天晚上還沒有很冷,大概要等到明天氣溫就會明顯下降了吧。
才上一天班而已,我現在就想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