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充實的,而且今天天氣算不錯,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上午去了金山,在金山老街吃了越南美食,清爽又好吃,不錯!!
還去了海關拍賣晃了一下,看到好多古色古香的傢俱,很有古代的fu~

下午去景文圖書館還書,順便借個書。
本來想說太好了,上次小寬借了四本,這次終於輪到我借了吧~哈哈哈哈
結果小寬又立刻拿了三本書,結果我只能借一本..
而且上次我本來想看的書全都被借走了= =

晚餐在新店一間羊肉麵店解決。
我一個人吃了好大一份的鴨血~OH MY GOD *0*
然後還吃了一碗算蠻大碗的當歸羊肉麵~好飽阿!!!
接著我們就前往四號公園去,我們決定就是今天了!!去國圖辦借書證~
因為一直嫌麻煩所以就一直沒有去辦,今天因為心血來潮,就去了。
終於成功的辦了借書證,借書證看起來還真有fu阿~真不愧是國圖。
然後我們又到樓上去晃~因為我看很慢,所以我都借圖畫書= =
這樣以後沒事的話,就可以去那裡悠閒的看書了~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