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的課,我八點就到學校了。
前一天晚上和惠美約好七點五分在景安站見面
她要拿書籤給我。
在等橘五的時候,看到一個帥哥!
之前從來沒看過的帥哥,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高中生
並不是長相帥,而是他那個樣子讓我覺得很帥。
沒有很高,但是也不矮,應該有180吧!
不胖,但是也不瘦,長的剛剛好!
戴著一副眼鏡,頭髮有點長,手裡拿著一台手提音響
袖子還捲起來,變成七分袖。不過他不冷嗎??
藍18和橘5他都沒上車,可能是在等人來載他吧。
年輕真好~~~~
搭上橘五,途中忘了哪一站,又看到一個長相可愛的高中男生。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Lead的宏宜,我喜歡!
高中生真好~~~

七點五分,公車準時到達景安
我才剛走過去,惠美也剛好走過來。
這種天氣她竟然只穿兩件衣服,真是厲害!超佩服!
拿到書籤了,是個軟磁鐵,上面有巴黎鐵塔的圖畫,蠻漂亮的!
和惠美聊天,她陪我等專車。
專車來了就和惠美說掰掰~到學校去。

到學校還沒八點,在I棟門口等。
八點十分,去還書。順便去借個書來看~~~
可以打發無聊時間。
剛好惠美給的書籤派上用場。

真難得今天上課我都沒有打瞌睡,在公車上也沒打瞌睡。
上課的時候還挺認真的,除了地理課以外...

地理課下課,小u陪我去找葉冰瑩自首
剛好大隻&老頭也要去
因為我們是第二攤,剛好老師接下來也有課
所以我們沒有像第一攤的人這麼可憐,被老師唸的超慘的。
而且她還唸了半個小時以上。
不過我們這一攤她唸了不到10分鐘。
不過為何戶田老師知道這件事情呢,真詭異。

天氣真冷,要做的事情也好多~~~
最近愛上看書了。不是看教科書啦!
可是我看書的速度還是沒變快= =
管他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