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還在天堂,
今天,我就掉進了地獄。
常常這樣,前一秒很棒,下一秒很糟。
既然這樣,為何不乾脆就讓我一直待在地獄就好了?
我就像個小丑,只會想盡辦法討別人歡心,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不是嗎?
因為不管如何,終究還是會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
這就是人生。
開心時不能分享,難過時不能訴苦,因為終究還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會站在你這邊的,你永遠都聽不到自己想要聽的話,永遠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安慰。
這就是人生。
荀子說「人性本惡」,我覺得他說的才對,只是大家都在裝而已。
人類怕落單,害怕一個人,所以才要偽裝,真是令人心寒的世界...

最近我的腦子裡一直有個藍圖,一個地獄的藍圖,因為天堂根本就不存在。
我希望那幅藍圖,可以將我自己毀滅掉。
一個人撐著,說實在的很累...
一個人作秀,觀眾不捧場就算了,把場面搞得這麼冷清,那我何必作秀?
時間是無法倒轉的,"想要回到以前"的話也無須再說,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讓我覺得好心寒...

又在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04* 的頭像
    *1004*

    Angel*kana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