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屎!!!
這樣說狗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可愛的狗狗,但這句話就是這麼的實用。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別人騙,大家都討厭別人說謊。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你要說謊是你家的事情,但請你說謊技巧好一點好嗎?
都被人家拆穿了還不知道嗎?
你可以在爛一點沒關係,請容我叫你一聲"賤人"!!!
還有,請不要把我夾在中間好嗎?干我屁事?為什麼要把我拖下水?
我真是有夠無奈又很無言...又很想揍你!!!
下次要說謊,請不要露出馬腳,最重要的事,不要把我參雜在內!!!我不喜歡這樣!!!
最近腦子都要炸開了還來這招...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