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今天去三義的福,我想我又要感冒了...

半夜三點半就起床準備,昨天十二點才睡覺,等於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和豬頭兩個人一上車就開始睡。車子裡開冷氣,真冷!!
清晨六點到三義,才一下車就讓我超想回家。
下雨就算了,還颳強風,那種程度就好像颱風來一樣,站都站不住,又冷!!
讓我一下車就開始狂罵髒話。
而且本來是要去搓湯圓的,怎麼最後變成我和豬頭都要去當義工幫忙...
雖說當義工可以進去裡面吃飯,但我無所謂阿...我沒有很想去吃飯..

先去廚房裡吃完早餐後,我和豬頭就去找陳奶奶。
豬頭要去運水,我要站在風超大的廣場上拿著濕毛巾給人家擦手...都已經凍到不行了還要拿濕毛巾...
當義工的身上都要別個狗牌,我穿著輕便雨衣,媽媽把狗牌別在我包包的帶子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是豬頭突然間發現我狗牌不見了。那個牌子上面都有號碼,回去的時候要歸還的。
但是我一直都站在那裡,頂多也只有去前面喝個熱飲,但地上都沒看到,應該是被風吹走了...
媽媽是說反正有人撿到會拿去服務台的,到時候就會出現了。
過一陣子,我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那些婆婆媽媽們要看著牌子簽到,但我的狗牌不見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自責了,心情不是很好,結果她們還在那邊越講越過分
說什麼我還穿著雨衣怎麼可能被風吹走之類的...我完全不想說話
豬頭聽到後來忍無可忍,直接開罵:又不是我妹妹的錯,而且不過是個牌子而已是有這麼嚴重嗎?一定要講成這樣嗎!!!(台語)
豬頭超怒的,我抓住他要他不要再說了...畢竟對方都是長輩...
那些人就是沒遇過壞人,豬頭講完後大家都不敢說話了。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一點都不想待在那,很想找個沒有風的地方。跟豬頭說我要去避難後就離開那。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邊走邊哭,結果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讓我遮風擋雨的
我站在地下道附近發呆,沒想到豬頭就在我後面,應該是在擔心我,所以跟著過來的吧...
後來我提議要去車上,但是車子在停車場,停車場在山下,而且很大,所以不知道車子會停在哪一層。
我說沒關係,我們去找找看吧,豬頭就帶我下山去找車子,還好我們運氣好,很快就找到車子了,而且後門還有開。
趁豬頭在外面抽菸時,我打了電話給小寬
因為昨晚下雨,他的雨衣給我穿,自己淋雨,好像有點感冒,就打去問他有沒有感冒。
聽到小寬ピンピンしてる的聲音就放心多了,心情也好一點了。
我在車上看書,豬頭在旁邊玩NDSL,因為是日文他看不懂,還不時的問我那是啥意思= =

十一點多,媽媽打電話來說我的狗牌找到了,要我回去拿。
我說我不要。找到就好,我一點也不想再拿那個狗牌了。可是豬頭說十一點半要去吃飯,so我必須要跟他去...所以我還是得回去拿狗牌。
我們又沿路走上山,真是累人阿!!!風還是繼續在吹,不過因為有在動就覺得還好~
好不容易走上山了,突如其來的強風差點把我這個胖子和豬頭給吹走= =
拿了狗牌後就進去廚房裡吃飯。其實外面也可以吃飯,只是廚房裡比較溫暖霸了。
吃完了之後又跟豬頭下山去車子裡休息。其實是有接駁車可以到停車場,但是搭接駁車還要等,倒不如我們自己走下山就好,順便運動一下熱熱身體。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車子裡了。沿路睡回台北。回到台北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一整個上午都在吹風,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也有點頭暈,似乎要感冒了的感覺。
睡了一個小時後腳還是冰冷的...也一直流鼻涕。
而且讓我很生氣的是那個輕便雨衣竟然會染色!!把我純白色外套的兩隻袖子都染成黃色的...氣死我了!!!!

晚上六點,喵頭出現在家門口了,拿了衣服給我後我們就出門去了~
到附近的源士林去吃個粥暖暖身子後,就搭公車到後站去。
在車上喵頭一直在搞笑,讓我笑個不停阿!!這傢伙台語進步很多喔!!
今天去後站的目的是要去誠品書局看書。
一進去就各自看各自的~~待在那就可以讓我心情很平靜。
後來我們去看關於醫療保健的書,結果又在那裡搞笑起來了...吼~正經點啦!!
九點多,我們又搭公車回家~在公車上又在胡言亂語,喵頭不知道是在high啥!!
就臨時決定明天要帶著MOS來找我~

今天白天真是有夠倒楣...浪費錢浪費時間去那裡吹風還要受氣
不過豬頭真是讓我超感動!!平時都不覺得他是哥哥,但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就會出來救我~噗
以後我不想再拿什麼狗牌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