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我就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下自己的房間。
因此也整理出一些"垃圾",一直整理到三點才睡覺。
今天和薇淳二人きり去西門町逛街~
我終於吃到釜山韓國料理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選擇也很多,下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去吃那個!!
剛好今天STARBUCKS又是星冰樂買一送一,平時很少在喝星巴克的我,又跑去喝啦~
接著才開始正式的逛街...
一直想著我要去西門町幹麻?沒有個目的我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除了幫媽媽買襪子之外,我買了個很棒的東西!!!!
一個很普通的置物盒!!!

原本我心裡面的畫面是韓國來的可愛的置物盒,但那個太貴!
在美華泰終於看到一個我滿意的盒子,但又想到:這東西,大創應該也有吧?
於是又到大創去,卻沒有賣我心目中的塑膠置物盒...
正當我在想難道我還要回去美華泰買嗎?
這時候就出現了木製盒子出現了!!長條型的~還頗不錯的!才39元幹麻不買?就買啦!!!!!

真的是好方便的東西!讓我凌亂的電腦桌瞬間變清爽了呢!!
因為電腦桌變清爽了,我又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書桌,很久沒有在使用的書桌,早就已經亂到不行了,也長了一堆灰塵~
吃完晚餐,就開始默默的整理起來,又丟了一些些東西,只是文件而已。
如果要好好的整理房間,可能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吧。
因為日文教科書就佔了不少。
雖然只有改變一點點,但有變比較清爽點感覺也好很多~
因為下次整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