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七點多
好久不見的小書來了
晚上要住在我家
她在看影片上網
我在旁邊看書..
雖然話不多,但是有很安心的感覺
因為是高中同學吧。
九點多妞妞來了
和小書一起看JIN演的"X'masなんて大嫌い"
一起笑一起尖叫
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我依然看我的書..
第一次和小書一起睡覺
十一點多我很想睡覺,但還是聽小書說她的近況
到了一點才入睡

隔天睡到快中午
要不是媽媽問我們要吃啥,我想我們會睡到下午去吧
我繼續看我的書,小書看著KAT-TUN的影片和SHINOBI
晚上七點多陪她去撘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聊到了高中的事情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
和惠美、蛋捲、小蒨、圈圈...
公車來了,和小書道別之後就回家了

最近很多體驗都是第一次,很特別
看著大家都在變,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