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好好的虐待了我的腳一番!
晚上要去台大看BEAST控,原本昨天打算今天中午前就要出門的,但我這邊摸那邊摸,中午才慢慢晃出門。

我也很想要有人陪我逛街,但是我沒朋友啊ㅠ_ㅠ 只好一個人自己逛街。
自己逛街的好處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壞處就是,很無聊,看到喜歡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分享,只能自己自言自語很像笨蛋。看到喜歡的衣服包包也沒有人可以給意見。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這麼早出門的,但是最近公司要買的東西很多,所以我就想說那不然就出去買一買吧~
雖然到最後是要跟公司報帳的,但一開始還是花自己的錢,所以很自然的就會想要多比較幾家,要挑便宜的買~雖然只是些文具。
我發現板橋後站竟然沒有我要的東西,真是太讓我失望了...特地去看包包,也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搭捷運到西門町,好不容易在美華泰買到了其中一樣"3M的防水OK繃",因為怕我接下來想去的地方沒有賣..
就這樣邊走邊逛,看看衣服,看看包包,看看鞋子,但我一樣都不敢買...唉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台北車站,繼續慢慢走慢慢逛,到了整條都是書店的那裡,經過一間也是賣百貨的店
就在那裡把預計要買的文具全部買齊了!!!連"絕緣膠布"都有在賣!!所以我才打算在那一次全買齊!
走著走著,想說去光南看看,結果真是讓我捶胸啊!!!
早知道就去光南買了!!光南也有賣絕緣膠布,還比較便宜而且也比較沒灰塵...
便利貼和筆記本也是選擇性較多較便宜...算了...反正是買公司的東西。

我從十二點出門,就一直沒有停止的走,走到後來腳實在是痛死了.....
但我還是沒休息,繼續走,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坐,因為時間寶貴我還有地方要去。
我不打算把買來的文具帶在身上,所以又走路走到善導寺,途中還去一之軒買了點蛋糕當我的晚餐之ㄧ。
原本打算要買精力湯來吃吃,也沒時間...
而且我發現,我連到公司之後,也都沒有坐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
明明椅子就在我旁邊的說,我傻了!

之所以會一直用走的,是為了要省車錢,用走的就可以到了,幹麻還要花這麼多錢去撘車呢?
原本一開始還想說要走路到台北車站搭捷運,這樣就不用轉車,但我發現這樣腳會斷掉,我決定還是直接從善導寺搭捷運吧。
儘管捷運裡沒有位子可以坐,但至少不用多走一段路。
到了公館,出了捷運站,要走到台大的體育館,又要走好長一條路,簡直是痛不欲生啊我!!
誰叫我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腳...
在西門町試穿鞋子的時候,因為太舒服了還有股衝動想要直接買雙鞋咧...


今天自己一個人這樣逛逛,觀察路人,又看了很多店家
因為平時根本就沒時間逛街,都是直接在網路上看購物網..
我發現現在年輕服飾、包包,都是走韓國風路線。包包就算了,衣服都是洋裝類的...
是很可愛沒錯,我也很想穿,但我只敢看看不敢穿...
長得又不漂亮,又是個胖子,平時又不化妝的,怎麼穿那些衣服啊?
我想要找正常一點的衣服,卻找不到...看到的幾乎都是夢幻的韓國風。
包包的部份,我是覺得外型都不錯,但是材質卻不怎麼好。
現在我不喜歡摸起來太軟的包包,因為那樣的材質,很快就會壞掉了,雖然便宜,但撐不久。
導致我啥都沒買,啥都買不下手。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為自己添購新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