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我一頭捲毛給燙直了!!

每次我都去不同家美容院用頭髮,每次都跟不同人去。
距離上次燙直應該是一年多前了吧。
下午兩點和馬約好要去用頭髮
又是一間我沒去過的店,我們從景安站慢慢走過去。
馬也要洗個頭,so我們坐在不同地方用。
坐在那真是超舒服,有個女學徒非常有禮貌又很可愛~
我一直很想睡覺,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時間算一算,大約用了三個小時吧。
一直說我可以看電視,問題是我沒戴眼鏡也看不到阿...
下午馬說肚子很餓,就先跑去買食物~
回來的時候買了個雞排,好香阿!!!!
我不能吃雞排....但是..但是..實在是太香了
馬又把雞排獻到我面前,我只好吃了它一口,好好吃ㅠ_ㅠ
用到六點多終於全部用好了~真開心!!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很乾燥,所以一定要護髮,而且要吹乾..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惡夢orz

離開美容院後我們就往夜市走去~
邊逛邊等喵頭出現。
因為我的拖鞋穿了應該有三年了吧,其實它早就該壞了,要不是老唄幫我修了好幾次,而且鞋底都磨平了。
老唄一直叫我直接把它丟了,但丟了它我要穿啥。
so今天就去找拖鞋。想找一雙可以碰水又不會因為走久了腳會痛的拖鞋。經過馬的挑選,很快的就選好了拖鞋。
又繼續在那看其他鞋子,夏天到了又想要穿點休閒一點的鞋。
這時候喵頭來了,就和我們一起看鞋子。
本來我是想要買點除了白色以外的鞋子,但是一試穿,其他兩隻就叫我脫掉,說白色適合我= =
so我還是買了白色的鞋...唉= =
還有!為什麼我的腳要這麼大,有一雙更喜歡的鞋鞋,那一款版型竟然沒有我的size...ㅠ_ㅠ
喵頭也買了雙跟我一樣的拖鞋,但是是黑色的。
買完鞋後我們邊逛邊去找吃的。
這時馬遇到了她的客人,很熱心的請我們進去裡面吃東西。
三個人吃兩鍋豆腐就很飽了。真是謝謝那一對夫妻^^
之後又閒晃閒晃,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吃雞排了,馬就帶我們去買~
喵頭牙齒痛不能吃太多,炸的我也不能吃太多,so我們兩人吃一塊~
三個人很像流浪漢似的坐在南勢角捷運站旁邊吃雞排..
吃完後我們就搭公車回景安站,兩隻還很好心的陪我等橘5。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們又在那邊亂七八糟的聊天,是說話題為什麼會越來越A呢~"~

因為燙頭髮,so我的頭髮又變短了..
希望頭髮能快快長長阿~好久沒有長髮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