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就坐在辦公室了。
當然不是整天都坐在那裡,而是我有空的時候才會坐在那裡。
採購助理請產假了。託某位大小姐的福,增加了我的工作。薪水也不多給是怎樣!!呿
剛好今天要出的或比較少,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辦公室key單。
剛坐在那裡,第一個感想是:不喜歡公司辦公室的氣氛。
總覺得那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還有某位林小姐一副就是很驕傲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打開電腦後,先整理單子順序。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7,跑得也很順,鍵盤也很好打。
突然覺得真是可憐ㄚ我們。不是windows7沒關係,我們的電腦因為中毒太深,三不五時就會當掉一下。
然後又髒兮兮的。又不能夠重灌,重灌的話很麻煩,很多系統都要重用(雖然這不是我需要擔心的事情啦)
就覺得..是怎樣,辦公室的人才是人,我們在那個小角落就不是人就對了啦。

我也不想跟其他人交談,只想快點把單子key好快點回去。
我討厭聽到辦公室的人對我說"你來啦""還習慣吧""過沒多久就會習慣的""妳會喜歡上這裡的""辦公室有辦公室的好""妳以後就都在這裡"
我才不要!!!!
雖然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坐在辦公室裡的,但是我不想在這間公司裡當辦公室的人員。
現在只希望採購助理快點生完小孩快點回來。也希望這兩個月我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