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竟然會去看韓國人以外的concert。
是林俊傑阿~~~好像在兩三個月前就已經買好票了。
這次要和阿喵去看。
因為JJ唱歌很好聽,所以我才打算去的。
不要看我這樣~我也是有買過JJ的專輯的捏!!!
雖然當初是為了進去看SJ才買的啦
但是這麼多張專輯我就是選JJ,因為他唱歌很好聽咩

白天我們兩個人都要上班,六點下班後我就直奔小巨蛋
和阿喵在外面先隨便吃個東西,就直接進場了。
距離七點半開唱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我們就在那邊東看西看。
二樓的位置耶,超棒的!!!如果看韓國演唱會也可以搶到二樓的票就好了。
我們的斜前方是VIP席,就是給藝人坐的。
FIR和大嘴巴都來了。第二次看到懷秋本人,還是帥!!忘了第一次在哪看到他了。

要看韓國以外的演唱會,老實說整場我都不習慣~~XD
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看到歌迷的年齡層都比較高,韓飯的年齡層普遍低。
在場內的螢光棒啥顏色都有,韓國的話就是全場都同一個顏色。
最讓我不習慣的是演唱會一開始的時候。
以往看演唱會,燈一暗下來,螢幕開始播放影片時,全場就開始尖叫了
但台灣的演唱會卻是等到歌手出來了才尖叫。頗不習慣的。
JJ的那些影片,看起來就像在看鬼片一樣XD
雖然他跳舞沒有這麼厲害,但是唱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他長得不帥,但是表演的時候都很賣力。彈鋼琴也超有魅力的
不過JJ似乎很囉唆喔!!話很多XD
都唱到沙啞了還死要講話~~ㄎㄎ

演唱會的嘉賓是我不認識的郭靜,蕭亞軒,Linda
Linda竟然還跟JJ親了>/////< 我激動到狂抓阿喵的手臂~哈
蕭亞軒為什麼妝要畫這麼濃?

原本我以為演唱會應該兩個小時就結束了吧
所以我跟小寬說十點左右到。
沒想到演唱會一點也沒有要結束的感覺,JJ一樣話很多,一樣拼命唱歌
結果整場演唱會唱了三個小時半才結束。
是說這兩千塊花的很值得XD

因為讓小寬等了一小時半,很歹勢,半夜十二點還一起去吃宵夜~
今天真是..爽阿!!!!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看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