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圖書館
上個星期開始
我重新回到圖書館工作
只做分類,其他的事情我一律不用管。
但是分類也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好多工讀生我都沒看過
想必大家也不認識我。
好久沒看到宣了
難道她已經沒在圖書館工作了嗎?
只要看到蟲,大家就會提到建瑋
剛開始只有鈺婷會跟我打招呼
一時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知道她
剛剛才想到原來是上個學期的事情阿。
我有敎她一些事情。
還有個盈秀,應該是學姊吧..很厲害的感覺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只是我太害羞了。
每天五點五十分就要起床
想賴床也不敢賴,想翹課也不敢翹
即使很想睡覺,一走進校門,就先去廁所提神一下!

KTR
自從學會如何用KBS Kong之後每天晚上都會開來聽。
一個星期有四天可以看到視訊
看利特銀赫現場廣播的樣子很有趣。
雖然幾乎聽不懂,但是可以聽還是覺得很開心。

X man
這是我現在每天都要看的
一天也只有這一個小時的看電視時間
不要連這一個小時都剝奪走>"<
客廳電視壞了,必須將房間電視搬出去
導致我要開始過著晚上十二點看電視的日子
反正我就是不想錯過任何一期啦!
話說明天晚上要回鄉下,看的到嗎??

雜事
除了以上這些固定時段會做的事情
剩餘的時間,就是上課吃飯上網看書
楊忠意的課真的很無趣,我幾乎每次都在睡覺
偶爾會看書。
中午,都有乖乖吃飯,因為好餓..
每週固定都有作業,趕緊做完它就可以做其他事情
看不完的影片和書
說實在的也挺忙的。


沒有生病
但是我的右腳真的很多災多難
上上星期體育課過後
到現在腿都還沒好..受傷了需要看醫生
但是現在家裡這種情況實在是不敢說
剛剛還發現長了個奇怪的東西
因為不會痛,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
是抓癢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不知道那是啥,覺得很想用掉它
希望只是個無關緊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