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終於回到家了!

星期三晚上十二點多,我們十一個人分兩台車子坐
瘦子坐一車,有我、怡汝、家偉、媽媽、爸爸,大哥開車
胖子坐另一車,奶奶、佑佑、豬頭、嬸嬸,叔叔開車
因為十二點過後就不收費,所以大塞車啦
我們後面四個人,又很擠,睡得又不好
因為奶奶膀胱無力,要去休息站上廁所
第二次,因為叔叔一直超車,奶奶竟然吐了
每次都在我要睡著的時候就到休息站了
我和怡汝、咕咕雞去買食物,休息站的東西真難吃,又貴
買了關東煮,大家都在搶湯喝。
到了五點多,發現外面天空已經變亮了
後來昏昏沉沉的睡著
到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從十二點多出發,開了六個多小時才到大埤
塞車真是累死人

一下車,我和怡汝立刻飛奔到房間去睡覺
我們房間真可憐,沒有彈簧床,只能睡冷冰冰的木板
到了九點多被挖起來,要準備去掃墓
到了公墓,發現人超多,真不愧是掃墓節
過年也沒這麼熱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剝水煮蛋,把蛋殼丟在墳墓上面
而且還要鴨蛋。Why?
結果每次都要自己把蛋吃掉~沒有鹽巴直接吃很痛苦
再加上我不太敢吃鴨蛋...有點噁
回家之後,我們等著吃飯,在客廳看電視
什麼數位電視盒阿!
多了幾個頻道也是無聊死
豬頭硬要看什麼史前世界,看恐龍= =
吃完飯之後又要等拜拜,拜完後大家就跑去睡覺了
但是根本就睡不好,一直做夢..更累
大家無聊的時候就喜歡玩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有這麼好玩嗎?

晚上七點多吃完飯,休息一下
就準備好要回台北了
因為有前一天的經驗,所以這次比較知道要怎麼坐比較舒服
而且這次沒有塞車~
九點多出發,半夜一點多就到家了~
坐車真的累~~~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被吵起來...
好累~我想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