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在工作的時候
聽到了一些話
當然很多我是聽不懂
不過覺得她們好厲害。

盈秀和鈺婷不知道去聽什麼講座
好像是有關於就職的吧
然後去測試了自己的性向之類的
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
盈秀一直都很high,活潑開朗有想法
鈺婷也很聰明,但是比較內向。
她給我的感覺和我很像...

我一邊翻著工具書,一邊聽她們和秀惠老師的談話
我可沒有偷聽喔~因為我就夾在她們中間~
她們又講得很大聲= =
不過我不知道她們兩個是什麼科系的
為什麼可以去聽那種講座呢@@"
為什麼我們日文系沒有這種東西阿?

盈秀會自己主動跟別人聊天關心別人
對圖書館的工作也很熟析
看起來超熟練,很專業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很害羞就是了~~
為何盈秀知道我上學期突然不見呢@@"
那時他沒在四樓阿@@"
總之圖書館裡的人都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