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這麼多間火鍋,還沒遇過如此荒唐的事情。
今天和兩位同學到我家附近開不到半年的火鍋店吃午餐,因為豬頭吃過了,說還好,沒那個價值,還說那間店很快就會倒了。
那我們的心態是,既然它會倒,那不如在它倒之前先去吃一次吧。

我們是第一個去,奇怪的是一般餐廳不都是先等一樓的座位滿了才開放二樓的嗎?
服務生卻直接帶我們到二樓去。
點了麻辣鍋和酸白菜鍋。就開始吃我們的東西~
它們家沒有很特別的食材,種類也沒有很多,妞妞說:怎麼沒有文蛤?
而我則是吃了很多蒟蒻卷和魷魚。很意外的我竟然沒有吃很多肉,而且三盤吃完後我們也沒有再續點。
我想可能是覺得太麻煩了吧,還有就是大家都吃很飽了。

就在我們吃飽了在吃冰的時候,年輕的服務生走過來說要先幫我們收一下桌子。
一般情況之下當然都是會說好,然後服務生會迅速的把鍋和碗收走。若要擦桌子也會迅速的擦一下,以免打擾到客人。
但是那位年輕服務生並不是這樣。
還一次來了兩位看起來還是學生的妹妹。動作很慢,應該說超級慢。
然後一副很怕自己的手會沾到那些油膩膩的食物一樣,拿個碗盤都很小心。
拿醬料的時候,最後還是手滑掉到地上去了。還沾到我的包包...他娘的!!
掉下去後,服務生一點也沒有很抱歉的樣子,口氣很平淡的說:對不起,有沒有用到你"
撿起來之後繼續慢慢收她的碗盤,慢慢的擦桌子。
就連放在桌上還沒喝完的飲料,她連問也沒問的就拿走了。
一般來說不是都要問一下:請問這個還有沒有要用?
擦桌子的速度也非常慢,我的手放在桌上,她連聲"不好意思"都沒有,就直接從我後面竄出來擦我靠在桌上的位子。
準備要去一樓買單走人,另一位服務生就大喊:外面很熱喔~~~~~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間店的服務生怎麼都怪怪的,而且一點禮貌都沒有。沒事的時候就在那邊晃來晃去邊唱歌邊跳舞的。
員工感覺都沒在訓練的,難怪都沒什麼客人。我想這種店還是早早關起來好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我們又出發去後站。
同學們陪我買鞋,逛了好久才挑到鞋子。是說都沒有我的size...是怎樣,歧視腳大的女生嗎?
又去了好久沒去的美華泰,買了些小東西,就趕緊回家了~因為時間也晚了。

家人下午都回鄉下去了,我還要上班所以只能留在台北。
看到亂糟糟的房子,髒兮兮的地板,想到我好久沒有拖地了...
於是很勤奮的掃地又拖地又洗脫鞋,然後把發霉的行李箱拿出來擦一擦
家裡面乾淨心情也跟著很好~~
不過,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就是了~~為什麼我沒有連休...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