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韓國回台灣
知道自己會很累,所以故意排休,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快十點的時候就醒來了。
要去郵局拿我的東西,還要去銀行換密碼,原本想要在中午前都解決掉的...
但是惰性大發,一直拖拖拖,拖到下午才去。

最近舅舅的工廠在趕工,媽媽下個星期又不在,所以這個星期要拼命趕。
剛好我下午沒事,其實是有事啦,只是不急。
媽媽隨口問我要不要去幫忙,我立刻就答應了。
去了銀行和郵局後,順路就直接走過去。
不過好多年沒去了,憑著印象走,還差點找不到舅舅家XD
大概從下午兩點開始吧,一直坐在椅子上重複同樣的動作,導致我的肩膀和整個背部非常痛!!!
而且是重複性動作,途中打了幾次瞌睡。
雖說是閉著眼睛也能做,但很危險就是了,因為一個不小心手指頭可能就會被機器穿過去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做完了一箱了...時間也已經是六點半了。

今天我休假耶!!!!怎麼感覺比平時上班還累...orz
果然還是身體要動會比較舒服。
聽說舅舅有送我兩盒巧克力,那應該就是我今天的酬勞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