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組員們臨時抱佛腳做出來的報告
今天似乎還不錯!!
辛苦各位組員了。我只是負責貼個書面,做個PP
翻譯和報告的工作都交給其他三人。拍拍手!!!

學校是怎樣,把一堆牛郎的網站都鎖起來了
牛郎網站裡又沒有什麼不堪入目的照片,只是一些牛郎圖阿
幹麻鎖阿!!
看了這麼多牛郎,只覺得某家的けんちゃん最好看最可愛~噗

今天是我開學到現在最認真上名著課的一次吧
兩節課都認真的聽課做筆記,明明就很想睡覺~"~
本來三點後要留下來練畢業公演,不過一堆人不在所以作罷!

放學後和蛋捲、小U去逛街~
捲爸先載我們到公館
在那邊買了褲子後轉移陣地到士林夜市去~
由於星期三有日本人在,所以無法看到想看的東西就去看
今天只有我們三人,可以盡情的逛阿!!!
因為我需要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so...またたくさんの物を買っちゃった...
大金をかかった...
一直逛到十點才回家。
肩膀實在是很痛...包包太重。
這個星期不知道走多少路了orz

下星期是期中考週,趁這次假日要來認真讀書了!!!
星期二直接就是商日考試,改好的台詞今天才拿到,希望我能順利的背完它
話說我的台詞是最多的= =
加油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