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怎麼會頻頻發生類似的事情

一直在別人面前咬耳朵真的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完全不會顧到別人的感受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賤"這個字,當然我也不會用這個字去罵人
我覺得這個字比"ㄍㄢˋ"還難聽

오후,나 배고팠을 때,竟然沒有人願意陪我...
那一瞬間真的差點哭出來,只是我一直裝做無所謂
我應該要檢討吧...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對我?
心情一直很差,不想講話又不行了
講了話又沒人要理,那我幹麻要說話
真的很不想去上學...
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傷害對方
似乎我一直都是被利用的...找不到人的時候才找我

再來,나의 이름이,認識我這麼多年了...竟然還會出這種錯誤
或許只是一件小事,但是還是挺傷人的...
從這點就可以知道一個人到底用不用心了
原來...我的份量就值這些而已

雖說一直在意這種小事情很幼稚
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覺得沒什麼的話,那以後我也這麼對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