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野獸們演唱會終於到了!!
話說一開始賣票的時候,我根本就搶不到!我低估了台灣B2uty的數量了!
沒想到BEAST在台灣也這麼有人氣!!也是~不然怎麼有辦法在台灣開演唱會呢?
但是台灣官後很貼心的另外開了個專門給歌迷換票讓票的平台,讓我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張票!!
雖然之後確定又要加場,但那是在星期日,如果開唱時間是下午的話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時間卻是在晚上六點,隔天要上班,這樣會很累耶!!


貴桑桑的門票。韓團的票越來越貴了...是說現在的學生都很有錢耶!!

演唱會開唱時間是晚上七點,白天我就自己到處閒晃,六點多才到台大。
到體育館的沿路看到有攤販在賣周邊,這沒啥稀奇的,讓我更驚訝的是,等我走到了體育館外面,竟然有人在那邊賣香腸!!!!
還有一些其他賣吃的流動攤販在那裡。
去台大這麼多次,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難道警察不會抓?
我還看到了一台計程車停在那,車門上貼著Q版的BEAST海報,計程車司機就靠在車門邊。看樣子那台車應該是歌迷包車的吧。

我沒有在外面多做逗留,反正周邊我也不會買。
進去場內,果然又有應援紙條,我隨便看了一下就收起來了沒多做留意。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我完全沒有事先準備啊!!!
演唱會是要準備什麼?要先看看什麼歌要如何應援,什麼時候要做什麼~很顯然的,學生才有時間做這些事情orz
坐在我左邊的女生也是一個人,但似乎是個奇怪的人...一來就問我:你是XXX的朋友嗎?真是有夠詭異的。
後來那女的又一直在自言自語= =



台大場地不大,這也算是優點啦,看人可以更近。
但因為場地限制(?),搖滾區也是有座位的。既然有座位,意思就是要你坐著觀賞,但我整場都覺得我沒辦法好好的享受演唱會...
一下子坐著一下子站著,我覺得要嘛就都不要站起來,不然就不要放椅子!!!

演唱會一開始,一定要先放一段影片的!!
人是很帥啦~我看到斗俊的臉,內心第一個感想卻是:他的臉怎麼這麼囧!!!!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XDD
我發現其他成員都變帥了,但是李起光...怎麼變得不可愛了啊!!!是因為這次的髮型和妝的關係嗎?
我覺得影片就很普通,影片中的音樂也很普通,因為我是拿SM家的影片來做比較啦XD
SM家每次影片都做得超精美,感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成員出場後,就是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囉(懶得一一打歌名)。

一開始搖滾區的各位就站起來,所以我也要站起來,廢話!不站起來怎麼看得到!!
感想是:尹斗俊你真的好囧耶!!裝帥可以這麼囧你是第一個XDD
孫東雲的五官也太正了吧,完全就是帥哥一枚!!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張賢勝應該是很嚴肅很正經的人,沒想到他也頗搞笑的。
李起光還是一樣一點都不可愛,莫非是害羞才這麼安靜?
龍俊亨意外的也是很害羞的傢伙~而且也會搞笑!!"孫.女.神"的橋段也學得很好XDD
梁耀燮真是可愛死了啦!!!!又會唱歌又會裝可愛,難怪大家都愛他!!
自我介紹的時候和說話的時候,我又開始覺得後面的翻譯乾脆別出聲好了...
翻譯的中文造詣也不是很好,翻中文的時候一直口吃是怎樣@@"
其中有個尋找女友的橋段,實在是羨慕死了!!!只是羨慕,不會忌妒~因為上台的那位女生還蠻漂亮的XD
又是牽手又是擁抱又是摸頭,斗俊還騎著腳踏車載著一隻大隻的熊娃娃送她,也太好了吧!!!!!!!

有時候成員們走到了延伸舞台前,坐在後面的B2uty,竟然就往前衝了。
因為走道很空,所以大家都往前衝...
但是唱完後又要回座位,要不然就是被工作人員趕回來,我一直都在原位。
而且大家也太大膽了吧!!把自己的行囊都在位子上,人就衝出去了,都不怕萬一東西被偷還怎樣的。

中間有個讓我感動到想哭的橋段。不是BEAST說了什麼,而是台灣的B2uty為了BEAST製作的影片。
在生日蛋糕出現之後,影片也跟著播放。
當時大家都在看著影片,連一開始一直吵吵鬧鬧的成員們也安靜下來專注的看著影片。
有歌迷們的應援,還有為了3/30生日的起光唱生日快樂歌,有趣的應援,和感人的文字..
看完後,耀燮的眼框又水汪汪的了,有成員開玩笑說有人哭了,指著賢勝,但我怎麼覺得賢勝沒有哭@@"
東雲好像也有含淚吧~
我真的覺得那個影片好棒!!台灣的韓飯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表演當然少不了成員們的solo,但只有賢勝和俊亨有個人的solo,其他時候都是兩人兩人的演出~
到了越後面越high的時候,歌迷們越來越多人在拍。
讓我想到2PM的演唱會...
到了工作人員也制止不了的地步了...
有人拿出拍立得,有成員順手拿起來自拍了一下,結果就變成一堆手機和拍立得全都伸出來了...
瞬間變成成員們的自拍時間。
隨手就拿起歌迷的手機或拍立得自拍,那些歌迷真是爽翻了吧!!!
尤其是賢勝,完全陷入自拍狀態,拿起一台拍立得,一直拍個不停,可愛死了!!!
拍完後還發給其他歌迷。這樣是很好啦~但是那台拍立得的主人也太倒楣了吧...底片也是不便宜捏= =

我最最最喜歡的Beautiful,果然是擺在安可曲!!
樓下的就是混亂啊~~~
到最後的VIU,我也就光明正大的拿起手機來拍,還錄影,也沒工作人員來制止。
只是用手機錄影的效果當然就沒這麼好。早知道就帶相機XDD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20位幸運被BEAST抽到的B2uty可以到後台和他們拍照。
當然那20位幸運粉絲裡面沒有我!!
我一直很想走出去,但我那一排的竟然沒人要走的意思!!
一直坐在那裡幹麻我不懂,以為野獸們還會出現嗎?搞得我後來要移開前面的椅子鑽出去= =


我錄的吵死人的影片...建議把音量轉小聲或是乾脆關掉音量= =



또 하나 비스트와의 추억을 생겼다.너무 기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