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後,心裡有點兒落寞,也想了很多...
落寞的原因是,很羨慕現在的學生,可以這樣和好朋友一起來玩。
看了這麼多次演唱會,很多時候我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的。
我身邊並沒有像我一樣熱愛K-POP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發瘋。
再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再是想見面就可以見面的年紀了…再次感覺到當學生真好。
從體育館走到捷運站的途中,我的身邊都是成群結隊的歌迷們
有些是同學,有些是好朋友,有些是家人,有些是情侶。
我很羨慕那種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的人,爸媽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也可以接受它,多棒啊…
情侶…我並沒有一個和我有相同興趣、關注同樣事情的男友。

再來,是現在的父母太寵孩子了?還是家裡很有錢?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背著明牌包,化妝打扮…果然時代不同了。
以前看演唱會,每次都有規定禁止拍照攝影,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都一樣。以前抓很嚴,甚至有時候會沒收攝影器材。但現在科技太發達,手機就可以拍照錄影,難不成工作人員要沒收手機?當然不可能!!就因為如此,要維護藝人的肖像權就更難了。反正一人也會拿歌迷的相機玩自拍,有何不可?
歌迷也不會聽從工作人員的勸導了…
這次的演唱會我不是很開心,因為搖滾區的歌迷太混亂了,一下坐著一下站著…

物價上漲,啥都漲,連演唱會門票也漲。誇張的是連個FM也要三四千元。
韓國明星好貴!!主辦單位總是說因為設備越來越好,所以票價就越來越貴。真的是這樣嗎?那場地呢?即使是爛場地也賣這麼貴,台灣的韓飯都很有錢就是了…
最近來台的韓團越來越多,尤其是這幾個月,陸陸續續就來了好多團。
我都很想看,但那是不可能的,除非要我傾家蕩產。
第一, 我沒有這麼多時間。第二,我不是有錢人。又是羨慕那些學生了…

上次看SJ演唱會,看到利特拿起歌迷的拍立得自拍,這次BEAST演唱會更是誇張!!一堆手機和拍立得,成員們就開始自拍起來。這已經是另類的一種形式了。那我下次是不是也要搶搖滾區,然後還要準備一台拍立得呢?

下一次,我不知道我會看到哪個韓團,但我希望我還是可以很享受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