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比昨天更不好,一直在下雨...
之前小寬答應要帶我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理面看書
上次因為要閉館了,所以沒有進去,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本來是說十點要出門,但到了十點半才出門,外面又下雨~
小寬開車來接我,又回去換機車,因為那裡沒有位子停車。
到四號公園時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去看書~~
在附近吃了個小火鍋。噢!料還真多~~~又好吃。我愛火鍋=ˇ=

全名叫做國立中央圖書館,是分館!!
終於進去圖書館裡啦!!!!
那裡真的好大,人也很多。
國家圖書館果然就是不一樣。但是...因為太大了,要找書不太好找~"~
在二樓晃了一下,又去三樓晃。因為要先熟悉一下環境阿。
我們就在三樓看起書來了。
因為有太多書都好像看,導致我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再加上我看書速度又很慢...
挑了一本不會很厚又只有一集的書來看。
可能是因為我穿得太溫暖了,再加上圖書館很舒服,我竟然打起瞌睡來了= =
但最後還是有振作起來把那本書看完啦~
之後又去樓上看看環境~
一整層的期刊合訂本,超壯觀!!!但還是一樣,要找書不好找。
中間的椅子都有學生在那裡看書。不過有些很明顯的只是去那裡假裝看書吧~

下午三四點,我們就前往內湖啦!!!
因為我沒去過美麗華,都是在電視上看的。小寬就說要帶我去~
噢~~本人第一次去內湖啦!!!
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我還很high,感覺好像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
那附近還真是熱鬧,都是大賣場。
有家樂福、愛買,還有大潤發。
我們先去愛買吃個晚餐,吃完後就在愛買隨便晃一下。
接著就走到美麗華去逛逛~
那裡還真的是很漂亮耶!!!難怪很多戲都喜歡在那取景。
還有傳說中的廣場(也沒有傳說中啦~是我自己在high而已)~看到很特別的噴水池~
美麗華有分兩棟,中間都有走道可以走,我們就從最上面一層開始晃到一樓。
那邊還有個旋轉木馬,那時候我很認真在看旋轉木馬,然後才看到旁邊有個旋轉木馬的牌子~
然後看到旋轉木馬的牌子的旁邊有另一個寫著"摩天輪"的牌子,我這才看到前方有人在排隊
原來摩天輪就在我的正前方,這麼大的東西我竟然沒發現= =
小寬問我要不要去搭摩天輪,我說不要。因為實在是很貴阿...

那裡的衣服好像都是運動品牌居多,很少有吸引我的衣服。
看到賣毛毛的東西就很吸引我,一定要過去摸個兩把才高興,還要拿來看一下~
而且那些手機套零錢包化妝包的也太可愛了吧~~~真想要一個!!不過...貴阿!
走到都是賣玩具的店裡,又要玩一下布偶~好多panda在那裡~噢~~~
是很想要啦,但是夏天到了會熱死自己而且佔空間,為什麼我的床要讓位給布偶睡??
小寬看到我拿這個,就問我喜不喜歡~拿那個,又問我喜歡這個嗎?
我總是找其他藉口說這個太熱~這個毛不好摸~這個不可愛~這個怎樣怎樣的
不然小寬一定會撒錢買給我...我覺得沒必要...
美麗華也可以逛很久,不過我們都是在聊天居多,因為那裡東西不是很吸引我,頂多就是眼睛掃過一遍~

逛完美麗華後,以為時間很晚了,沒想到竟然還沒八點。
我們又去逛家樂福。逛過這麼多間家樂福,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家樂福真的好小...
別的地方的家樂福都有兩三層,佔地很廣。東西也很多。
自從前幾天和yuna逛了三個小時的家樂福之後,我發現逛家樂福還挺有趣的~
看到泡麵很想買,但是被制止了。看到飲料很想喝,又被制止了。看到炸雞腿很想吃,又被制止了= =
逛到賣家電的地方,由於本人我不會使用洗衣機,只會用脫水功能,小寬就要教我。
我本來要落跑的~結果又被抓回去,乖乖的在那邊聽洗衣機要怎麼用。
後來小寬實在是非常口渴,就買了一瓶粉大瓶的礦泉水,也因此我終於得到一瓶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拿到巧克力牛奶還不能馬上喝,還要等退冰才可以喝= = 好吧~反正有喝到我就心滿意足了。

小寬說等我找到工作後,他要帶我去坐摩天輪當作獎勵。好像還有什麼禮物的樣子~
還說在那之前我不能跟其他人去坐摩天輪。不過也不會有機會到內湖去阿= =
今天要不是他帶我去,我想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去美麗華吧...
回家的路上,在車上我不小心講錯話了...唉...是說太得意忘形了嗎?
自己也覺得說得太過火了,讓小寬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真的很對不起啦!!
我需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也很謝謝小寬這麼包容我~真是慚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