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蛋捲就說要陪我去逛街
今天終於要去啦!!
因為明天要去宜蘭玩,本來是說今天晚上要來住我家
但是蛋捲突然不方便,就說沒有要來住我家,讓我突然間down了阿!!

約了下午四點半在劍潭站見,15分我就到了。
我站在改札口觀察路人觀察了20分鐘才看到蛋捲的身影。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飄飄衣,所以我們都在注意服飾店。
不過為什麼都賣這麼貴,害我挑了好久...而且也很難選到自己真的很喜歡的。
就在我們覺得疲憊時,決定先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好久沒有吃的義大利麵,還真是不錯吃!!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逛~
不曉得是我們一直沒有看到好的,還是因為是吃飽飯有精神有力氣了
開始發現喜歡的衣服了~~
比了又比挑了又挑,終於買了飄飄衣啦~~
蛋捲好像好幾百年沒有買衣服似的,一口氣就是好幾件
我也終於買到長版襯裙啦!!!
我們一直四處晃,蛋捲要買褲子,竟然還跟店家老闆聊起天來,在聊X-JAPAN,還聊得很激動。
蛋捲買完飲料後,我發現一攤賣ネックレス的小攤子~
最近還蠻喜歡看ネックレス的說~就拉著蛋捲過去看~
我們在那邊待好久,又各挑了一條買了它~老闆人也不錯,很可愛!

因為我一直盧蛋捲晚上跟我回家啦~
後來她終於說好,要跟我回家~耶~
就在我們在康是美時,小寬打電話來。
因為蛋捲還要回家拿行李,所以回到家應該是很晚了。
小寬又一直說叫我們慢慢來慢慢來~因為他正在洗車,就約了十點來載我們。
快九點我們搭公車回蛋捲家,沒想到竟然要坐這麼久,坐了一個小時多。
和蛋捲的媽媽打個招呼後就開始狂整理東西~
小寬和中寬已經在樓下等了,還不時的被里長伯瞪XD
等東西準備好了,跟捲媽say good bye後就去找小寬他們。
先載中寬回家後,就直奔我家啦!!
因為今天很累,小寬說我和蛋捲就不要晚上抱在一起睡覺,然後明天就睡過頭睡到中午。
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會和蛋捲抱在一起睡覺阿。我沒有那種癖好= =

燙頭髮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洗頭。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洗了。
以往這個時候我的頭都已經癢到不行了,但可能是天氣不熱的關係,沒有流汗,所以頭髮都不癢~很好
洗頭時才發現藥水為超重,臭死了。看樣子又要過一段日子才不會有藥水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