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快炸掉了
最近沒有一件事情是輕鬆的
明明是期中考
我卻一點看書的心情都沒有
反而比平時更想玩樂
該看書的時候竟然在看電影
還連看三部電影
儘管網路一直不穩定
一下連線一下斷線
還是照玩我的
越是要考試我就越要玩


覺得每一件事情都很累
背書很累
寫功課很累
想事情很累
只有看我想看的影片
看我想看的書
這才是開心的事情


電腦快掛了
現在是一直給它硬撐
看你能撐多久
我也很想趕快把電腦裡頭不屬於我的東西快點清除掉
可是時間還沒到
可是有人還沒看完它
可是有人還沒拿光碟來給我燒
可惜時間太短
上學時間長,做作業的時間長,搞系會的時間長
屬於自己的時間幾乎都沒了
悲哀

人生在這個世界上是來受苦的嗎?
不是吧@@"
應該是來享樂的才對不是嗎?

真的是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