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大不同..
四位客服今天正式的搬到總公司去了
以後單子就跟有機店一樣用傳真和打電話的方式
我覺得很麻煩。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聽說八樓那裡很亂,宅配單也用不一樣的
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原本以為double face也會過去,但是他沒有過去啦>"<
一大早就看到店經理在和另一個人解說賣場的東西,下午那男的還來跟我搭話,聽說是新來的類似營運長的。

最讓我覺得害怕的還是客服主任說的
以後會員有關於商品上的疑問,會直接打電話來找我問,因為客服已經沒有辦法直接去看商品了
也就是說...我必須要熟悉那一堆商品的成分、價格、規格、功效等等的...
客服主任一直跟我說不會很難,但我就是那種在事情發生前就會緊張的type,so讓我很擔心...
希望真的不會很難才好。

雖然有時候那些人很討厭,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念她們了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