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研討會!!!!!!

今天要到學校的系會人數還蠻少的~~~
一大早蛋捲爸就來載我~到景安站載婉婷和瑋媜
很準時的就到學校囉~~~還有時間吃早餐呢~~~
吃完早餐動工囉~~~~

當然是很辛苦啦~~
尤其是當某位很高的老師在場的時候,大家都是緊繃狀態
她真的有可怕到。
不過我覺得今天她是還沒發揮她的功力。
那個很高的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感覺很輕鬆。

來說說有趣的事情吧~~~
助教今天是紅人~~我們幾隻小兔崽子搶著要跟助教拍照
子淵很愛搞怪,做一些鬼臉讓助教哭笑不得。
還有我、妞妞、子淵、瑋媜、大隻、妙妙
六個人窩在樓梯吃便當,很妙的畫面~~
吃完便當,我、阿雪、祥獻排排坐,等著妞妞幫我們按摩
每人限時一分鐘,可是我的時間最短>"<
而且到最後竟然變成我幫阿雪按摩,可惡!
不過我也有給阿雪按摩到~扯平!

之後蛋捲出現了~~~本來她是要待在系辦接電話的
不過話說一整個早上過了,系辦電話連響都沒響過
蛋捲就在系辦睡了一個早上。
妳賺到了!侯鳥蛋!

戶田老師一直很緊張,還自備了三罐蠻牛!
不過我們這些小兔崽子都很想聽他演講
到最後我如願以償的進去了。
雖然都是日文講的又快,不過有時候也有聽的懂的啦~~
看他的簡報,還有聽他在那邊演戲~~不錯
阿雪竟然拿一條桌巾當床單,剩下的桌巾當枕頭,妞妞的外套當被子
就睡在小房間的桌子下面= =
等到戶田老師講完了,那個主持人也說完話了,我也睡著了= =

中間休息時間我們跑去玩大新書局的新玩意兒。
而且還有韓文呢~~我和瑋媜一直在那邊玩~~瑋媜唸韓文的聲音真有趣。
瑋媜和子淵坐在地上,瑋媜還脫了鞋子把腳抬到子淵面前
子淵的臉也很好笑。

等到全部結束後,人陸陸續續出來。
大聲唱、惟淳、阿雪都問一樣的問題:餐盒還有剩嗎?那我可以拿嗎?
大家都只想著吃= =
瑋媜更可愛,整個人就站在放餐盒的籃子邊,深怕有人會去拿
兩眼直盯著餐盒發呆,彷彿以為一直盯著它看餐盒就會跑到她手上一樣。

其實大家都累了,但是我覺得收東西的時候還真愉快
因為終於結束了。
大家拿著東西回到人文館,把多的餐盒和便當分一分就回家囉~~~
我和蛋捲、一勤的副會長一起走鄉間小路下山,搭橘1到景安站。
在橘5公車上我還差點睡過頭咧= =

呼~~~~研討會結束~接下來又是日語週
好累唷~~~
害我喪失了一次約會ㄒ_ㄒ
咦?約會?不是約會啦~~~~呵呵
是出去玩耍的機會啦~~(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