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好想出去晃晃。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嘴饞,一直想吃美食,想吃到只要有人跟我一起去吃,我出錢請他吃飯都無所謂的地步了。
但可惜的是,我找不到人跟我去吃飯...

爸媽今天不在家,哥哥跟女人出去了,翻了翻電話裡面的聯絡人,聯絡名單很多,但可以找的只有那幾個。
而那幾個,又都很忙碌,有人忙著自己的事業,有人忙著放假到外地放鬆心情。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耶...好到我這個宅女都想出去晃晃曬曬太陽了
找了男朋友,男朋友也說想在家休息...

一個人在家裡,照理說應該是很開心很自由的時間,但我卻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我明明可以很開心的看影片聽音樂,但我沒心情。
一整個下午都在發呆orz

啊....好想吃東西啊....好想出去晃晃啊...
不過已經快要天黑了...真是有夠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